<![endif]-->

    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展示各个时期各条战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中央主要媒体和各省区市党报、主要都市报联合推出大型人物专栏《“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宁都霹雳响天晴,赤帜高擎赵博生。虎穴坚持神圣业,几人鲜血染红星。”这是1962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叶剑英元帅为缅怀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宁都起义主要领导人赵博生而写的一首诗。
从工人发明家“抓斗大王”到集装箱电子标签系统国际标准的编制者,包起帆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从一名码头工人走上了世界工程技术的最高领奖台。
要闻速递
百位英雄模范人物 详细>>
叶挺
方志敏
马立训
王克勤
邓恩铭
冯 平
百位感动中国人物 详细>>
丁晓兵
马万水
马永顺
马恒昌
马海德
孔祥瑞
孔繁森
文花枝
方永刚
毛岸英
先进事迹 更多>>
分析评论 更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