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小记者”以独特视角记录“中国印象”

15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新闻网、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少年夏令营暨“上合小记者”系列活动在北京圆满结束。

发达、好客、美妙……“上合小记者”的中国印象

“中国人好客善良”“这里基础设施十分便利,令人惊叹”……短短两天的北京行程结束后,“小记者们”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描述着自己的中国印象。

上合小记者作品丨“小记者”打卡鸟巢水立方

7月14日-15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新闻网联合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少年夏令营暨“上合小记者”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小记者”,伊博佐达·迪尔诺兹看到气势磅礴的鸟巢和水立方,在逐渐了解鸟巢、水立方背后的中国文化元素过程中,拿起手机以影像记录中国印象。

上合小记者作品丨参观鸟巢水立方、品铜锅涮肉
7月15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新闻网联合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少年夏令营暨“上合小记者”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小记者”,伊博佐达·伊斯凡迪约尔用镜头记录了本次北京行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 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