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行

11月30日起,“一带一路”媒体采访团赴俄罗斯、白俄罗斯开展采访交流活动,一起见证“一带一路”建设的实实在在成果。

一带一路
导读:“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一带一路”贯穿亚欧非大陆,一头是活跃的东亚经济圈,一头是发达的欧洲经济圈,中间广大腹地国家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自2013年提出以来,“一带一路”建设从无到有、由点及面,进度和成果超出预期。目前,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其中,中国同30多个沿线国家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同20多个国家开展国际产能合作,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也态度积极,以亚投行、丝路基金为代表的金融合作不断深入,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逐步落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