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今年,各地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更多支柱产业,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详细]

携手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新图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通力合作,携手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北京、天津、河北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元。 [详细]

雄安如何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的雄安新区,工作重心也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 [详细]

天津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天津走深走实。
“一盘棋”日渐成型,不仅让面积21.6万平方公里的京津冀地区整体实力迈上新台阶,更深刻地影响到这片土地上超过一亿人的生活。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日益推进,三地合作日渐“串珠成链”,我们有哪些优质资源正在共享?协同发展的走深走实,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