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国际日报:佩里的一场信仰小考

2011年09月08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美国《国际日报》日前刊文说,近日,佩里与来自美国的基督教教会的领袖约200人开了一个闭门会议。会议是由佩里作个人的信仰见证,并回答牧师们和基督徒领袖们的问题,这好像是佩里的一场信仰小考。据与会者表示,如果这算是一场佩里面对基督徒领袖们的小考,他算是过关了。

  文章摘编如下:

  几周前,德州现任州长佩里宣布加入2012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角逐战,让美国选民吃惊的是,佩里的支持度立刻跃升为共和党内角逐者的首位,而且把一直大幅领先的前麻州州长罗尼的支持率打回到一位数的百分点之内。佩里的出现,使得共和党2012年总统选举的声势立刻有了让共和党选民兴奋的感觉,因此,一切与佩里相关的新闻,就成了热点。

  在这期间,佩里与来自美国的基督教教会的领袖约200人开了一个闭门会议。参加会议的基督教教会的领袖包括爱家协会道生牧师,家庭研究协会的Tony Derkins, 美南浸信会的 Richard Land,天主教华盛顿地区的主教 Harry Jackson Jr,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年青领袖们,他们分别代表包括非洲裔基督徒和拉丁裔基督徒在内的基督徒,加上华盛顿特区是非洲裔最集中的地区,因此,这次原本十分低调的闭门会议,立刻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关注。

  会议是由佩里作个人的信仰见证,并回答牧师们和基督徒领袖们的问题,这好像是佩里的一场信仰小考。会议主办者要求参加会议者不能向外透露详情,并不能照相等。显然是与佩里已宣布参加总统初选,而信仰又总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有关。

  据主流媒体透露,佩里表达了他反对同性恋婚姻的立场,并为他曾支持朱利安尼作了解释,朱利安尼曾参加上届总统初选,他是支持堕胎权利的,佩里表示,他的副手决不会是支持堕胎权利的人。

  佩里在见证中表示,他从小就生长在基督徒的家庭,但在参军的一段日子曾离开过教会,当然上帝又将他呼召回正确的道路。据与会者表示,如果这算是一场佩里面对基督徒领袖们的小考,他算是过关了。

  由于参加会议的人都是教会保守运动的领军人物,在教会界中有巨大影响力,而基督徒选民是美国总统大选中一个关键少数。佩里在初选还未开始的今天,就能凝集这股力量,十分宝贵。

  如果佩里因此而凝集保守势力的力量和凝集了非洲裔及拉丁裔小区中的信仰力量的话,那么,前者可让他获得包括茶党力量在内的共和党保守派的支持,从而顺利获得党内总统提名。而后者使他在民主党的选民中,也将建立起支持他的选民基础,而可取得与奥巴马对决的优势。

  佩里的出现,其势头颇有奥巴马2008年时出道的气势,不同的是,佩里是一个大州的州长,其统治下的德州失业率原本比全国的平均数高,到现在比全国平均数低,他能说的故事就多了,让奥巴马头痛的日子来到了。(朱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丁文蕾】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