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奥巴马冷对杰克逊 透出黑人巨星差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中国报:奥巴马冷对杰克逊 透出黑人巨星差异
2009年07月16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马来西亚《中国报》日前刊出署名文章说,迈克尔•杰克逊遗体已经安葬,他的歌迷还是心中不舒服,责怪同样黑皮肤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太无人情也缺族情,连向迈克尔•杰克逊发表一篇赞颂的文告都不肯做。活奥巴马只对死迈克尔•杰克逊说了一句平淡的说话,眼泪鼻涕及极度伤痛的表情全都省下了。世人其实从这事情上清楚的体会到两大黑人巨星截然不一样的区别。

  文章摘录如下:

  迈克尔•杰克逊遗体已经安葬,他的歌迷还是心中不舒服,责怪同样黑皮肤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太无人情也缺族情,连向迈克尔•杰克逊发表一篇赞颂的文告都不肯做。

  这一年,黑人奥巴马当上了美国总统,黑人天王级歌艺人迈克尔•杰克逊却突然死亡。黑人闪耀光彩的时刻,人们很自然就会把奥巴马跟迈克尔•杰克逊两大黑星并列看待,一个从人间逝去,活着的一个理应眼泪鼻涕长流,向全世界大大声朗颂一篇赞美的追悼文。

  活奥巴马只对死迈克尔•杰克逊说了一句平淡的说话,眼泪鼻涕及极度伤痛的表情全都省下了。世人其实从这事情上清楚的体会到两大黑人巨星截然不一样的区别。

  生为黑人,迈克尔•杰克逊却一心有做白人的愿望。他嫌自己的黑人鼻不好看,做了个整形的又高又尖的白人鼻子。他也不喜欢父母给他的黑皮肤,他长年使用剧毒漂白药物,把黑皮肤漂得淡色了不那么黑了。

  研究黑人歌艺的专家,早就找出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唱法与音质及表现没有黑人歌艺的特色。最可以证明迈克尔•杰克逊不喜欢自己黑人的渊源而一心追寻白人梦的,是他娶老婆,有千个万个黑人女子可考虑,他却挑了白人歌艺人,有猫王之称的皮里斯里的女儿为妻。这种心理的做白人倾向,是真正迈克尔•杰克逊的本来原形。

  奥巴马,他母亲是白人,是父亲挑的,他没得好选,但是,奥巴马由幼年期到他投身政海再到他坐上总统权位,他努力做好自己是个从头顶到脚底都是黑人的角色。

  与迈克尔•杰克逊最大的不同,奥巴马不止没刻意讨个白人老婆,他甚至找了个黑奴子孙的女子作为妻子。

  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可以喜欢可以感动可以长远思念,他嫌弃自己的族源、浪费及很有问题的演艺时手部及下身的动作,该没有人会叫下一代孩子们当榜样学习吧。(游枝)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