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三亚一山湖启动马年万人舞 80平米大马有望冲击吉尼斯

2014年02月07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2014年2月3日,马年正月初四,老百姓在三亚一山湖80平米的3D大马上跳起了万人舞,舞动福音,寓意“马上有福”,成为新春佳节三亚的别样风景。据悉,彩绘马尺寸达到80平米,可以说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马”,有望冲击吉尼斯纪录。

一山湖员工与万人舞群众合影

  在活动现场三亚一山湖,现场(达)到80平方米的3D彩绘马格外醒目,万名老百姓排成整齐的队列,在音乐的指挥下,脚步齐整地跳起了万人舞,这种“马上有福”的寓意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并(合影)。万人舞以火爆的“骑马舞”开场,在观众的叫好声中,以“开门红”步入高潮,最后在“好日子”的寄盼下结束,令新春佳节喜气洋洋。

一山湖营销中心喷泉广场

  场地提供方三亚一山湖楼盘负责人表示,作为三亚迎宾路中段首席大盘,“一山湖”系亚洲地区罕有的四大海湾(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三大园林(4平方公里天然密林海螺岭,400亩原生溪谷雨林大安岭,国家级森林公园凤凰岭)的黄金中轴点,亦东临三亚市中心唯一一处10万㎡原生小西湖。四大海湾环抱、三大园林围绕,一个内湖相临的独特地理格局,令“一山湖”空气质量极佳——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20000多个负氧离子,其难以再生的地理位置,其高端完整的生态建设,令其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生态”的宜居楼盘之一。此次“万人舞”马上有福祈福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发展理念。

舞蹈好日子

  此次“马上有福”活动,不仅为观众提供了难得一见的人文景观,也为购房者提供了实际的“福袋”。在三亚一山湖7号楼和4号楼60平米~170平米多种户型首期认筹期间,将提供“2万抵10万”的特别优惠。

  在现场,亦出现了不少认筹者的身影,他们表示,“三亚一山湖”通过万人舞“马上有福”活动,以前所未有的浩大声势,传递了三亚一山湖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令他们感受到了全生态大盘的王者风范,同时,这样的活动令他们也有种久违的新鲜感。“这么多人一起闹新春祈福,空气又这么好,天又这么蓝,真的很有小时候过年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在这里重新发现家的味道。”。

  附:中国“最生态”楼盘三亚一山湖介绍

  三亚一山湖总占地647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分两期开发。位于亚洲地区罕有的四大海湾(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三大园林(4平方公里天然密林海螺岭,400亩原生溪谷雨林大安岭,国家级森林公园凤凰岭)的黄金中轴点,亦东临三亚市中心唯一一处10万㎡原生小西湖,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20000多个负氧离子,创下中国“生态宜居”楼盘之最,被誉为中国“最生态”楼盘。

  三亚一山湖由世界级建筑(设计)公司联手打造。如设计悉尼奥林匹克2000主体育场的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柏涛(墨尔本)建筑公司、如规划有泰国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杭州西溪山庄别墅的全球50强园林景观公司贝尔高林(Belt Collins)、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中国承包商60强黑龙江建设集团与北京观巢建造方北京佳龙集团。

  “一山湖”交通便利,是三亚市中心罕有的“入则静、出则闹”,15分钟速达八方的黄金置业地点。“一山湖”人文生态完备,距《非诚勿扰2》场景鸟巢、“椰梦长廊”三亚湾、解放路商业街均10来分钟车程。

  “一山湖”景观与设计出众:“一山湖”项目总占地647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共分为两个地块,定位为住宅与酒店。其中B04地块占地375亩,B05地块占地272亩。B04地块容积率仅1.5,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绿地率42%,建筑密度仅15%。项目总栋数共30栋,其中26栋住宅,1栋酒店式公寓、1栋五星酒店、1栋业主会所、老年活动中心和儿童游乐场;总户数4272户,规划居住人口约13670人;住宅层数分别为19+1与10+1层,首层全部架空。项目的楼间距基本超过30米,有的超过100多米,大为超越建筑规范上最小13米的标准。 “一山湖”依托依山傍湖的天然资源,结合现代滨海风格的建筑立面,整个园林景观基本按照五星级酒店式的效果打造,设立曲径通幽的小径、凉亭、各种休憩活动场地。东西、南北规划有两条中央景观轴,打造长达1公里的林荫景观休闲街,另有主题无边际游泳池。建筑立面借鉴香港豪宅项目的先驱及典范香港贝沙湾(Residence Bel-Air)弧形线条设计,将滨海元素融入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并配以玻璃幕墙和弧形玻璃窗,使得建筑立面更显时尚、飘逸、灵动。

  “一山湖”一期在售楼盘情况:项目首期即将推售4、7号楼小高层精品公寓,板楼设计,坐北朝南,首层全部架空;分别有1梯2户、1梯3户、2梯8户,共有4种户型,分别是60平米一房、70-80平米两房、90-120平米三房以及140-170平米四房。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