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昆明春交会亮点提前揭晓 海外房企来云南淘金

2014年04月09日 15:4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国民级女演员千颂伊,有都教授;遇事,只需喊救命。”

  “形势不明的2014昆明地产界,有房展君;遇事,只需来逛房展。”看势、探路、买房、卖房、搞营销,啥事都不耽搁。就目前来看,需要房展君铺路、搭桥的房企还真不少。据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即“第十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简称“春季房交会”,累计有近60多家房企,携70余个项目参展。

  此次,春季房交会不仅吸引了大批云南本土实力房企加盟,外来房企,尤其是海外房企来势凶猛。据资料显示,澳信集团昆明分公司,就携手澳大利亚近60个房地产项目参展。另外,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亦有地产企业,前来云南淘金。

  预知春季房交会盛况如何,且看房展,展前播报。

  房交会

  60余家房企携70余个项目参展

  显然,2014年的地产“钱途”如何?并没有太多的专家为我们拍板定调。

  但置业者的“钱包”走向却说了大实话。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前50强房企一季度销售业绩出现大幅下滑。日前,某研究机构发布了《2014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上榜房企的销售金额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就一季度销售金额来看,TOP20及TOP50企业均有20%以上幅度下滑。其中,TOP20企业入榜门槛为53亿元,较2013年一季度的66亿元门槛相比,同比下滑20%。与此同时,TOP50企业金额门槛从去年的32亿元减少至今年的24亿元,下滑幅度达25%。

  这似乎也表明了:购房者消费信心指数的下降。并且,地产融资“钱紧”局势,已经是不用多说的现实,2014年开发商的日子似乎并不轻松。

  那昆明市场如何?部分本土房企,似乎还没有来得及进行一季度数据统计,又一个营销大节点摆在了他们面前:春季房交会。据悉,2014年的春季房交会,已是第10次;将于今年4月10至14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在昆明地产界看来,春季房交会是每一年一次的地产盛会。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也得到了云南省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置业市民的广泛认可,已成为云南房地产企业的交易、交流和展示的优势平台。

  而今年春季房交会,以“创新地产、筑梦春城”为主题,搭建房地产企业与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全面实现:地产文化在全省的传播;展会与销售的结合。据悉,参加此次房交会的企业达60余家,项目达70余个(不包括海外项目)。

  此次,春季房交会不仅吸引了大批云南本土实力房企加盟,外来房企,尤其是海外房企来势凶猛。据资料显示,澳信集团昆明分公司,就携手澳大利亚近60个地产项目参展。另外,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亦有地产企业,前来云南淘金。

  足见其对于企业的号召力。

  房企

  亮点一 泰国馆首次登陆春交会

  4月10日-14日期间,由《云南信息报》和《星暹日报》全程主办的泰国馆也将与大家见面。馆内汇聚了泰国众多优质楼盘,配套完善,升值潜力大,实为投资首选。届时,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向中国人提供在泰国买房低息贷款。作为《云南信息报》同门兄弟,《星暹日报》提供购房全程服务,让你买的省心、放心!这是泰国房地产界首次组团赴会,泰国驻昆总领事亲临剪彩。

  为更好地了解您的购房意向和需求,在泰国馆展会现场,我们还会进行市场调研,做一份泰国购房意向调查问卷。并设置抽奖环节,只要您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并在4月10日-4月13日内将问卷投至昆明春季房交会泰国馆现场抽奖箱内,即可参加4月14日的现场抽奖,奖品丰厚,设一等奖(2名),各奖泰国象岛一酒店住宿券或湄南河游船券一张,价值4000泰铢(人民币约800元);二等奖(4名),各奖昆明一酒家餐饮券一张,价值人民币500元;三等奖(6名),各奖云信号飞机模型一架。据资料显示,此次房交会,有超过8家海外房地产或地产投资机构进驻。其中,澳信集团昆明分公司,就将携手澳大利亚近60个项目参展。

  亮点二 俊发地产 缺席十年之约

  今年春交会,很多实力房企纷纷缺席。俊发就是其中之一。俊发地产,不仅不参加2014年的春季房交会,它是要办自己的房交会。另外,中海、万科、招商、龙湖、万达等一线实力房企,尽管在昆明亦有项目推广需要,但并没有着急参与房交会。但这并不表示,一线房企对房交会不感冒。据资料显示:绿地、碧桂园、融科智地、德润等实力房企依然如期亮相房交会。而诺仕达、中豪、实力、昆百大等本土房企亦会亮相。

  亮点三 品牌开发商组团亮相玩营销

  从参展的企业亮相形式来看,房企“组团”亮相非常明显。

  包括绿地集团、奥宸地产、建工集团、中天世纪投资集团、中豪置业、实力集团、云锡地产、锦康集团、碧桂园等10余家地产企业,均携手多个项目进行参展。

  其中,首入昆明的绿地集团就携手绿地·云都会、盛高大城、香树花城、海珀澜庭4个项目亮相房交会。从参展项目来看,多为住宅产品。同绿地集团相似的还有,实力、中天世纪投资集团、中豪置业也均携手4个项目参展。而参展的项目多以住宅为主。如中天城·海阔、中天城·央墅、中豪·优活城、实力·壹方城等均为住宅项目。

  本土实力企业,昆百大集团参展项目均为商业项目。昆百大·国际派、昆百大·新都会是百大集团近年来的商业新作品。据悉,昆百大国际派2期商铺加推中;首批商铺已于3月22日开盘,开盘热销3亿,3小时抢光800套。另外,就其他本土房企业而言,参展项目一般为一个,而参展项目中,商业体量巨大。如红星国际广场、润城、云南饭店、H公寓、共信·时代广场等多为商业项目。

  亮点四 “码上有房”再现春交会

  对于本届春季房交会而言,亦是创“新”不断。据悉,此次房交会,“微信二维码”还将继续亮相房交会,亦有更多房地产企业,参与到“码上有房”的营销模式中来。

  热点区域

  主城四区 项目多 选择多 真卖房

  从参展企业数量及规模来看,主城四区区域,依然是地产企业最为集中的区域。就此次房交会的参展企业来看,主城区域企业占据了半壁江山。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物业类型,可供选择都十分的宽泛,而且他们是真卖房。

  但就热点区域来看,西市区项目发力明显。昆百大·国际派、绿地·云都会、盛高大城、中昆·医大广场、中昆·红花园、龙韵春域等十余个项目均来自西市区。从普通住宅到商铺、洋房、别墅,西市区可供选择的项目较多,而置业者也还能够找到8000元/平方米上下的好房源,西市区置业优势明显。

  同时,空港经济新区项目亦再次亮相房交会,云南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的长水航城,将再次亮相房交会。而近期该项目的2个地块,刚刚获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同时,项目的销售情况也十分乐观。据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4月3日23:00,根据昆明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4月3日昆明楼市成交商品房698套,成交面积54470.41平米。其中,长水航城的销售抢眼,销售位居榜首。

  另外,官渡区域项目亦比其他区域稍多。如中豪、建工集团项目等多位于该区域内。

  同时,我们亦可以看到,主城区参展项目多为老推新,是真买房,不仅仅为展示而展示。

  呈贡新区 实力房企主战场

  就呈贡新区参展房企而言,参展企业多为实力房企。

  如昆百大、实力集团、涌鑫集团、诺仕达等。而项目多以商业项目为主。而这些项目多与地铁相关。据悉,4月30日,链接昆明主城-呈贡-北市区的地铁将实现全线试运行,相信随着地铁的开通,呈贡新区及北市区项目将迎来不错的发展机遇。而目前区域的普通住宅项目均价在6500元/平方米起,商铺及公寓价位不一。

  另外,参展房企近期于呈贡新区的营销动作频繁。

  郊县房企 参展乏力多别墅推广

  与去年的秋季房交会相比,今年的春季房交会,郊县房企的参与意识并不高。

  从公示的资料来看,参与本次房交会的郊县地产企业不足10家,而就产品类型来看,别墅产品较多。从参展企业区域来看,富民项目较多,如富民·上河图、枫桥·香山镇、山与城均来自富民,且产品类型多样,普通主城、四合院、小高层、别墅均可选择。

  同时,郊县商业项目,亦来昆吸金。

  州市 大理州最给力 携8个项目参展

  就州市参展房企而言,本届房交会大理州最为“给力”,有8个项目参展。他们分别是:洱海龙湾、洱海传奇、王宫别院、金K海景、洱海翠湖宾馆、大理公馆等项目。就产品类型来看,多为投资类产品,项目大多已进行销售流程。

  另外,临沧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凤庆分公司则携中国·凤庆·红茶城也首次亮相房交会;而玉溪参展项目,则仅有掬月,开发商为华宁兰格特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也是首次亮相房交会。而这些项目则多以展示为主。

【编辑:张慧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