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4银川楼市大事记 电商全面进军楼市

2015年01月08日 15:30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如今,楼市告别了疯长的青春期,走向成熟的青年期。在2014年这个地产行业的转折年里,银川楼市总体表现平淡,开发商的任务也多以去库存为主。在去库存的同时,开发商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促销卖房,从与电商的合作,到大搞全民营销,再到吸引人眼球的活动,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卖房。与此同时,业界也不定时地举办论坛,相互探讨未来发展之路。记者就2014年银川楼市一些较具影响力的事件进行了盘点。

  营销篇

  ◎传统媒体传播优势依旧

  近年来,新媒体的高速发展让很多人认为传统媒体显得优势不再,而经过2014一年诸多成功活动的验证,传统媒体的传播优势依然存在。以绿地“蝴蝶展”为例,该活动在银川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仅活动首日就接待3万余人次入园参观。该活动被视为当年最成功的营销案例。据悉,活动前期在《银川晚报》和部分网站上进行宣传,吸引市民领取入场券。据绿地宁夏置业公司策划部统计,领取入场券的市民中有90%是从《银川晚报》上获取的消息,由此可见传统媒体的优势依然不减。只要房地产公司善于制造“大事件,再加上传统媒体的优势和公信力,就能事半功倍。

  ◎电商全面进军银川楼市

  进入2014年,随着供应量不断增加,房地产市场的格局发生转变,由卖方市场过渡到买方市场,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在大数据时代下,房地产营销正在呈现出一种房地产电商新模式。

  ◎地产大搞全民营销

  “全民营销”也是2014年房地产市场中最被关注的词汇。全民营销,就是推荐人将客户推荐给项目,如果客户成功购房,项目则向推荐人提供一定的佣金。目前,银川大部分房企正在通过全民经纪人的方式,进一步拓展分销渠道,实现更精准的客户定位。

  活动篇

  ◎“史前恐龙”惊现银川奥林匹克花园

  2014年5月10日,由中国恐龙展优势品牌新纪元恐龙文化园打造的高科技仿真活体恐龙空降银川奥林匹克花园,再现了由不同时期恐龙构成的神秘恐龙世界。

  ◎银川首届世界蝴蝶嘉年华吸引万人瞩目

  2014年6月1日,银川绿地城全程冠名主办的银川首届世界蝴蝶嘉年华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园区启幕,百万只蝴蝶翩翩起舞,世界各地富有代表性的精美蝴蝶标本,吸引了万余人入园参观。

  ◎世茂·倾城举办“中国明星马戏文化艺术节”

  2014年9月13日,中国十强世茂集团在银川打造的首个住宅项目世茂·倾城的样板间、园林示范区、售楼中心正式开放。为答谢客户,世茂·倾城特举办“中国明星马戏文化艺术节”,为银川市民献上了一段奇妙而梦幻的旅程。

  ◎“十万赢家”抄底银川楼盘起航

  《银川晚报》11月8日~9日推出了“十万赢家”抄底银川楼盘大型看房活动,活动吸引了银川市及吴忠、石嘴山、阿拉善等地800余人参与,集中两天实地看6个楼盘,80余人有购买意向。该活动成为2014年度最大的看房团活动,并创下“阵容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为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四最。

  论坛篇

  ◎“2014阅海湾价值年高层论坛”恢弘启幕

  2014年4月7日,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举办的“2014阅海湾价值年高层论坛”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论坛吸引了包括绿地集团、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银川日报社、银川电视台在内的政商媒体参与。

  ◎首届全国养老住区创新大会在银川举行

  2014年4月18日~20日,由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养老住区创新大会在银川举行,杨乐渝、吴玉韶、乌丹星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养老住宅区的发展与未来。据了解,目前宁夏上陵等开发企业已开始对养老社区进行尝试。

  ◎“银房联”正式成立

  2014年5月29日,银川房地产经理人联谊会(简称“银房联”)成立,银川中房集团董事长方陆任银房联首届会长。同年8月14日,“银房联”联合宁夏房地产业协会举办“2014宁夏房地产发展论坛”,邀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嘉宾及我市部分房企负责人,共同探讨房地产业发展之道。

  风波篇

  ◎银川兴麟房产人去楼空

  2014年9月3日,宁夏兴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银川的120多家门店突然全部关闭,兴麟房产银川总公司也人去楼空。

  此起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9月4日至9月8日,银川先后有600余名群众报案。 9月8日凌晨,涉嫌系列合同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吴秉麟等10人在北京被警方抓获。 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和购房者不完全统计,仅宁夏、内蒙古、陕西、甘肃四省区报案的购房者就超过1200户,涉及金额超过2亿元。

  此起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9月4日至9月8日,银川先后有600余名群众报案。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