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4中原地产年度大奖评选开启

2015年01月08日 16:28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市场锐变,风云激荡。谁在市场变迁中执掌时代命运?谁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的郑州楼市中以智慧和谋略推动了整个行业的稳步前行?哪些楼盘提升了居住者的人居感受,甚至带动一个区域的价值提升?具备怎样价值潜力的项目才会成为今年置业者或投资客关注的焦点?

  2014郑州地产年度峰会暨直通广深港·走进“全国一线房企总部”互通跨年之旅的关键环节——年度大奖评选,今日正式开启。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谁能扛鼎中原?

  近年来,郑州城市竞争力加强,品牌房企陆续进驻,他们以丰富的开发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推动城市快速发展。而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效应下,本地实力房企脱颖而出,越来越多的本土房企名列全国500强房企的榜单上。同时,一些品牌房企在竞争中,也实现了转型的跨越。

  斗转星移,沧海巨变。变化与发展,是一座城市永恒的定律。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和推动者,房地产业渐已告别黄金十年,进入调结构、去库存的阶段,且房价呈现由前几年全线上涨转为维持在高位运行、稳中有降的调整态势。

  逐渐到来的“恒温”行情加剧了企业的竞争,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的大整合时期。于是,在风云变幻的2014年,很多中原房企不得不使出十八般武艺,思维空前活跃。

  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日渐成熟,企业在注重效益的同时,也着力打造品牌影响力,而此次评选也正是提供给企业一个理性和冷静思考的机会。胜出者再接再厉,而落败者也能从中发现不足,这都是市场逐步成熟的标志。

  据悉,年度大奖评选共设置“2014郑州地产年度城市建设特别贡献企业大奖”、“2014郑州地产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公民’大奖”、“ 2014郑州地产年度特别贡献人物大奖”、“2014郑州地产年度人居生活模式楼盘大奖”、“2014郑州地产年度最具专业度市场大奖”、“2014郑州地产年度商务之巅大奖”、“2015最值得期待的楼盘大奖”等十二项大奖项。

  创新精神、居住感受、影响力等都是考量要件

  记者从年度大奖评选组委会获悉,此次楼盘奖的入围条件和以往的评选最大的不同在于,对楼盘软实力的考量占了较大的比重。所谓软实力,除了楼盘的规划设计、建筑个性、环境等要具有创新特色外,是否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是否节能等也都列入考核,甚至于项目知名度、美誉度、物业管理水平以及在公众中口碑等,也都具体化为考量的条件。这也表明,除了生硬的销售数据及技术参数外,公众的口碑、居住者的感受,以及对这个城市的影响等,也成了至关重要的因素,甚至可能影响和决定着奖项的最后归属。

  企业大奖的入围、评选则要求苛刻,除了必须拥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外,土地储备情况、开发资历等都作为入围条件。同时,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号召力等条件也同样在考量之列。

  此次入围候选的地产人物,则均在过去的一年用智慧和远见推动企业的稳步前行,因地制宜、开拓进取,用最具品质与创新价值的产品,向购房者、向郑州楼市鲜明地发出自己的声音。

  本报将组织省内外有关专家学者组成权威评审组,并通过多种公开媒介方式,对入围者进行严格评审并公布结果。那些推动行业进步、城市繁荣、人居舒适度提升的个人、企业和项目将在年度峰会上予以权威肯定并颁发奖项。

  锐意前行

  带领中原房企走进“全国一线房企总部”

  在特殊的地产行情下,优秀的百亿房企凭借更加灵活的适应能力和更高的抗风险能力,在急转直下的市场环境中经受住了来自政策、去化、资金等各方面的多重考验,整体展现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领军风范,不仅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而且阵容继续扩大,引领行业在变化的市场中锐意前行。

  为了寻求更领先的行业智慧,郑州晚报“2014郑州地产年度峰会”进行了最大规模的创新,将于本月中旬带领郑州市一线房企走进万科、中海、保利、碧桂园、雅居乐等数家国内一线企业总部,进行参观学习,让郑州一线房企走进大牌总部,让全国一线房企更加了解郑州。

  纵观2014年的楼市,常见的低迷市场,无疑更为进入羊年的众房企阐释了房地产“黄金十年”已成过去,“白银时代”已经到来。面对更为理性的“白银时代”, “顺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成为标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命题。

  将要开启的“直通广深港·走进‘全国一线房企总部’互通跨年之旅”,改变以往年终行业聚首共话机遇的传统模式,集结中原本土第一军团,奔赴位于广州、深圳、香港等地的多个一线房企企业总部,参透企业战略的力量;考察样本之作,学习品质为王的企业精神。继而壮大自我,构筑清晰的发展路线,提升开发和销售业绩。

  除了参观和学习全国一线房企的战略思维和品质研发,在此次年会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围绕“过去一年郑州楼市的发展”、“2015年市场呈现的新趋势”、“新常态下房企的创新思维”、“新格局下房企的突围之道”、“本土房企的品质地产之路”、“精细化之于房企的新意义”等议题展开对话,实现本土实力房企与一线大佬的智慧碰撞,探讨未来的发展机会及战略把控。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