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本周四揭晓

2015年01月13日 16:1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

  历经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艰难筛选和入围评选,由西安最具权威性、最具公正心、最具责任感的主流媒体——《西安晚报》打造的“2014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活动可谓高潮迭起。在众多开发企业及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见证下,经过读者朋友们积极热情地投票,今日,2014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已经进入关键性环节,年度品鉴入围名单得以新鲜出炉,众多品牌房企和优秀房地产项目群雄逐鹿,最终脱颖而出。

  1月15日,年度品鉴将荣耀揭榜,眼下大奖成埃落定指日可待。最后关头,各个品牌房企都将携旗下品质楼盘在这场群雄争霸赛中拼力一搏,来奋力争夺这最后的王者。

  众多名企崭露头角

  众多名盘脱颖而出

  记者纵览从组委会拿到的2014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年度入围名单,有众多品牌脱颖而出,其中有扎根西安开发了许多优质产品的老牌房企,也有胸怀大志在市场中崭露头角的新兴房企,他们都是西安城市开发、建设中的功臣,值得大力推崇和赞扬。

  2014年度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名企入围名单:紫薇地产、西安万科地产、西安经发地产、西安经发置业、绿地集团、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秦地产、高科房产、瑞麟置业、天地源股份、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西安分公司、高新地产、曲江大明宫置业、香江置业、中海地产、金辉地产西安公司、和记黄埔地产、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地产公司、天朗控股集团、鑫苑中国、中国铁建·德盛和、上海大华集团、泛华宏远置业、万达集团、雅荷地产、荣华集团、华润置地、华远地产、南飞鸿集团、汉华地产、高山流水集团、地电地产、盛恒地产、航天实业、新恒地地产、郅辉地产。

  2014年度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名盘入围名单:紫薇·公园时光、紫薇·曲江意境、紫薇·东进、紫薇·花园洲、恒大帝景、白桦林间、锦绣天下、逸翠园·西安、金辉·融侨城、白桦林·明天、高科尚都、天地源·香都、金辉·悦府、雅居乐·铂琅o、瑞麟·君府、广厦·水岸东方、中铁·西安中心、大明宫中央广场、锦业时代、金地·格林格林、金辉·天鹅湾、绿地·海珀紫庭、天朗·大兴郡、白桦林·印象、西安华南城、鑫苑大都汇、天地源·丹轩坊、天朗·蔚蓝东庭、高新水晶·卡芭拉、雅荷·四季城、大唐西市·佳境、高科·麓湾、绿地中心、中铁·缤纷南郡、金辉·世界城、高科·绿水东城、香江湾、华远·锦悦、南飞鸿·华洲城二期熙悦都、南飞鸿·天锦、大华·曲江公园世家、曲江·观山悦、卢卡小镇、御锦城、航天实业·山水悦庭、盛龙广场、华清学府城。

  品牌获得信任

  实力赢得尊重

  回顾“2014年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篇章,从紧张筹备,积极投票,到艰难筛选、入围评选,一步步走来,竞争激烈,启动伊始便有近百家房企积极响应。2014年12月18日,在数不胜数的地产企业、楼盘中,几十家房地产名企、百余家名盘荣登荣誉提名榜单,为了能够入围,众多房企更是拼实力、拼产品、拼品牌影响力等,大家都想在年度品鉴榜单上拥有一席之地。之后经过再次激烈角逐,最终众多企业和名盘,用品牌获得信任,用实力赢得尊重,用一个一个经典之作征服千千万万的读者,终于成功荣登2014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入围榜单。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1月15日,年度品鉴将荣耀揭榜。最后关头,各个品牌房企都将携旗下品质楼盘在这场群雄争霸赛中拼力一搏,来奋力争夺这最后的王者,最后争夺“2014西安楼市特别贡献奖”、“2014西安楼市突出贡献人物”、“2014西安楼市标志性建筑”、“2014西安楼市示范性楼盘”、“2014西安人居奖”、“2014年度西安楼市卓越品牌企业”、“2014年度西安最具影响力名盘”、“2014年度西安楼市区域地标楼盘”等20项目重磅大奖。

  与此同时,本次年度品鉴的组委会及读者评审团,也将对入围的企业项目规模、社区配套、城市贡献和产品创新等多个角度进行最后的审核,继续坚持公正评选、权威点评、专业精神、精准报道等评选原则,将结合投票情况公布2014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西安楼市最权威的荣耀榜单,力求还原西安楼市,将最优秀、最出彩的企业、项目推到台前,供广大购房者品鉴。

  可以预见,在年度品鉴评选最终胜出的开发商,将是西安地产界公认的佼佼者;在年度品鉴评选胜出的楼盘,也必将成为西安的知名品牌楼盘,让我们共同期待王者诞生。另外,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许多房企携旗下在售品质楼盘,借本次“年度品鉴”活动,推出力度较大的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市民,敬请关注。 记者 牛凌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