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千亿碧桂园谋产品突围 开启惠深极致人居新时代

2015年02月13日 13: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

十里银滩精工新品发布会现场。

碧桂园惠深区域营销总经理梁智翔发言。

碧桂园精工样板房实景。

  日前,碧桂园惠深区域精工新品发布会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如期举行,碧桂园惠深区域中高层管理人员、深广惠主流媒体嘉宾共聚一堂,解读“好房子”的全新内涵,开启惠深区域极致人居生活典范。

  此次发布会以“精琢良工·独具匠心”为主题,通过品牌展示、精工解读、媒体互动等方式,推出碧桂园惠深区域精工系列旗舰新品,以极致的精工标准为成功人士打造至好社区。

  ■ 地产行业记者 刘婧雯 通讯员 贺 李

  精工新品 为成功人士建至好社区

  专注品质革命的碧桂园,在全年销售额连续2年突破千亿后,重申产品本质。日前,碧桂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的产品革新,正式推出2015年度旗舰新品。

  日前,以“精琢良工·独具匠心”为主题的碧桂园十里银滩精工新品发布会在十里银滩酒店举行,旨在传递“好房子”的全新内涵,开启十里银滩极致人居生活典范。当天,来自深广惠三地的20余家媒体代表以及碧桂园集团领导、十里银滩项目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据悉,该发布会也是十里银滩为2015年深惠楼市的带来的开年巨献。

  碧桂园惠深区域营销总经理梁智翔就“精工系列”产品的理念与定位进行了全面阐述,诠释了精工产品对于整个碧桂园惠深区域目标战略的意义。另据他透露,十里银滩荣获碧桂园集团2014年度单盘销售冠军、惠深区域连续4年销冠等荣誉,目前累计交楼超1万户。

  据悉,春节期间十里银滩将推出全新J350明星户型,精工产品将在这批产品的67-84平方米户型中首次得到呈现,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在十里银滩精工系列中找到合适的产品。

  另据碧桂园集团产品研发部总建筑师赵德志介绍,该“精工系列”由全国最优秀的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担纲研发,经过对超100万业主的生活习惯反复研究,创造性地提出“五心”精工之道,即实用、舒适、科技、安全、健康,真正让客户入住建在“心”上的好房子。

  专业领跑 打造最优差异化产品

  据碧桂园相关人士透露,整个集团上下为研发最优差异化产品一直用心良苦,以“精工系列”新产品为例,前期就开展了广泛的深度调研;在具体研发阶段,结合区域所在市场属性和需求,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严格规范施工、建材、装修等每一道工艺与材料。

  据了解,碧桂园“精工系列”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客户居住体验,将房子的性价比做到了极致。例如,秉承极致空间利用理念,从方正实用、采光通风、空间尺度及风水等角度,全面创新户型设计,采用多飘窗设计,定制超强收纳系统;从关注客户健康需求出发,创造性地采用仿石材抛釉砖等新型环保材料;此外将现代科技家居产品有针对性地植入。

  在碧桂园助理总裁、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院长李焕端看来,“我们只有深耕产品,将产品的性价比做到极致,才能突围而出。”

  “这次产品是我们的自我革命,也是我们的又一里程碑式之作。”碧桂园方面表示。据悉,为全面优化产品,新装修标准也将在碧桂园其他产品中加以广泛应用。

  “做设计就是做良心”

  2015年,正值碧桂园跨越创业三十周年,从1984年创业,到1992年向房地产开发转型;从2007年上市布局全国,到2013年实现千亿规模……进入第四个十年,碧桂园倾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2015年旗舰新品,回归产品本质,进而实现前所未有的品质飞跃。

  据了解,在佛山一隅的碧桂园新品研发基地,14天、近700平方米、六大标准样板房,碧桂园的施工精英队伍再度刷新行业记录。其中首个245平方米大平层样板房9天内拔地而起并完美开放,其他五个涵盖不同面积段的样板房也在之后的5天完全开放,速度惊人。

  “通过新品研发基地这个平台,碧桂园真正开放了产品设计的参与节点,并设计了动态的互动环节,不断推动新品持续改进,将产品做到极致。这种产研一体化的创新模式,可以说领跑住宅设计革命”。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我经常嘱咐我的团队,做设计就是做良心,很多业主一辈子的积蓄才能购买到大家一套作品,你的每一笔线条都可能涉及到业主使用的便利与否。”李焕端表示。

  新闻链接

  十里银滩1期万田超市春节前开业

  据悉,经过近2个月的重新装修,十里银滩1期万田超市即将于春节前开业,这不仅将为十里银滩常住配套再添亮色,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氛围。

  据了解,万田超市于1995年在顺德成立,目前分店遍布广东省内,并已发展到湖南省,超市数量达30多家。作为最早入驻十里银滩的大型生活配套,新装升级后的万田超市室内明亮大气,将以全新的空间环境和多元文化业态开门迎宾。

  据十里银滩项目负责人介绍,大型生活连锁超市的进驻将有力带动区域价值升级,辐射周围商圈,万田超市未来将成为项目商业核心之一,为业主生活带来便利。

  另悉,经过为期2个月的建设,十里银滩体育馆从2月1日起,开始为期15天的试营业,期间体育馆免费开放。日前银滩体育馆迎来了今年来的首场业主羽毛球联谊赛。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