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途家海外首批“优选PRO”房源上线 服务品质再升级

2018年08月21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图为途家普吉“优选PRO”房源
图为途家普吉“优选PRO”房源

  送走上一批意犹未尽的客人,30多岁的纪桑又开始了新的忙碌:编辑简讯,温馨提示下位房客京都首日的天气状况,并帮忙规划当天的活动安排;再三嘱咐工作人员,准时准地接机,为避免打扰邻居,请务必帮客人提携行李箱。

图为途家巴厘岛“优选PRO”房源
图为途家巴厘岛“优选PRO”房源

  这是纪桑成为途家日本民宿房东的第83天。

  在过去的每一天,他都是如此用心竭力的在为客人提供服务,目的是想让那些远道而来的人们,体验日本京都风情的同时,又能在旅途中多收获一份家的关怀与温暖。

  纪桑的用心没有白费。前几天,他所经营的这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传统町屋,已经被途家冠以了目前最高的至尊专权,被称为“民宿中的爱马仕”的“优选PRO”房源,这也是途家对那些高品质房源,以及努力为房客提供贴心服务房东们的一种荣誉认可。

图为途家网展示的京都“优选PRO”房源
图为途家网展示的京都“优选PRO”房源

  有品有质 首批海外“优选PRO”出炉

  京都的传统町屋、普吉岛的海景别墅、掩映在稻田和森林里的巴厘岛网红民宿等,这一类特色房源都是途家海外“优选PRO”的重点考虑对象。

  8月17日,第一批从曼谷、清迈、京都、普吉岛、巴厘岛五个城市严格筛选出的200套“优选PRO”房源已全面上线。

  像纪桑入选的町屋,就属于典型的日本传统建筑,布局也很讲究:精致的木质装修,映透出日式生活的美学特质;除了必备的卧室,厨房等功能空间,房子还配备庭院和客厅,既强调居所内的温暖互动,又能与外界保持有一定的空间与连接。

  纪桑还特意在餐桌上摆放了茶具和茶叶,为的就是让客人能在饭后和家人泡茶聊会天。原本古香古色的町屋之夜,就变成了家人在异乡团聚的美好时刻。

  这,就是途家海外事业部甄选“优选PRO”房源的初衷之一。除了倡导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明智的海外出行选择之外,途家海外还致力要把世界各式各样的特色民宿聚集起来,借由民宿老板们的奇思妙想,让客人能在享受愉快旅途的同时,体验到地地道道的“好品质好生活”。而通过把“品质”和“特色体验”纳入考核标准,“优选PRO”的筛选指标又带给海外房东们一份“指导建议”,让他们越来越关注民宿设计和特色品质,也能让他们的服务更能走进消费者心里。

  独享专权 95个必备项 层层严格筛选

  与国内“优选PRO”的待遇一样,海外“优选PRO”除了能在途家享有专属页面展示、专属竖图/短视频/VR拍摄、专属标签、流量加权扶持等特权之外,还享有暑期大促等站内营销活动的优先参与权,以及其它独家推广机会。

  可以说,优选级高于以往线上推出的任何特权。但同样,对入选的房源也有着严格要求。

  首先,海外“优选PRO”把“安全性”作为最首要考虑的因素。

  海外房源上架,途家工作人员会对房东的经营资质及身份进行验证,要求房东100%具备上线经营的审核材料,像在实施了民宿新法的日本,途家就要求房东必须提供能证明合法房源资质的ID运营编号。除个别“新奇特”房源(如清迈蘑菇屋,豪华别墅等)之外,“优选PRO”的房源还必须要求位于核心商圈,交通要便捷可达。

  安全指标合格,还要综合考核房源的舒适度和品质。海外“优选PRO”按照中国人的出行习惯,设置了95个必备设置选项,80个加分选项,以确保每个房源至少配备适当设施,可以满足游客在舒适度方面的品质需求。

  另外,不同于酒店标准房间的千篇一律,海外“优选PRO”筛选的民宿在房源类型和房源特色上都力求丰富多样,以尽可能多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优选PRO”倡导的民宿理念,要尽可能有满足多人出行的场景、要有不输于酒店的性价比和舒适度,甚至还可以有提供特色服务的能力。例如在许多曼谷和清迈的客栈,途家“优选PRO”的房东都会为客人准备具有当地风味的特色早餐。

  “首先是有一层成就感,感觉自己的服务和经营之道都得到了肯定。另外也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仿佛有一份荣誉感在督促我做得更好更用心!”对于自己房源入选“优选PRO”,日本房东纪桑这么说道。

  “预计到2018年底,海外‘优选PRO’将上线800套海外及港澳台房源。”据途家海外事业部负责人透露,下一步途家将重点推广台北、大阪、首尔等城市,并力图将“优选PRO”打造成为消费者海外和港澳台出行时的旅宿优选,未来途家也将在全世界持续推广适合中国旅客出行的特色和品质民宿。

【编辑:罗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