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贝壳发布“店东委员会制度”合作品牌可参与平台决策

2018年09月2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0日电为推动大西南经济圈房产服务业升级、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由贝壳找房主办的“品质•共融——大西南经济圈房产高峰论坛”9月19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经济学界、房产、科技等400余名业内人士齐围绕房地产市场新形势、品质居住服务等议题共同探讨。

  当天,贝壳找房颁布“店东委员会制度”,积极发挥店东力量,共建平台、共推行业升级。

  “贝壳推出‘店东委员会制度’就是希望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决策,自治自理”,贝壳找房大中华北区COO徐万刚表示,贝壳坚持自我迭代,将与伙伴一起共推行业升级。

  贝壳找房自4月问世以来,已成功进驻全国90个城市,连接1.4万家门店,合作品牌逾50个,规范标准的行业规则正在越来越广的建立起来。

  “贝壳找房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把需求和供给两方连接起来,提高居住服务品质”,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原所长、住房建设部房地产决策咨询专家牛凤瑞评价。

  权威专家同台论道,共话大西南房产服务升级

  “大西南经济圈”雏形已现,近年来,随着一系列政策利好,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服务业面临全新机遇和挑战。然而,相比一线城市,该地区的房产服务业服务水平仍存差距。

  “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五变四不变’。尤其是居民对品质需求的提升以及市场区域分化,将为房产服务业带来新机遇。贝壳找房正做的就是连接供需双方,提高大西南经济圈品质居住服务。”牛凤瑞指出。

  对于西南地区的房产服务,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认为,大西南经济圈发展速度快、上升空间大,但与发达地区仍有一定差距,服务业有较大前景。“贝壳找房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贝壳牵头,为行业提供了公共平台,让资源信息共享,让整个行业更加高效”,管清友说。

  对此,成都房地产经纪协会秘书长张琪深有体会,她表示,经纪行业发展时间不长,整个行业未来专业度、品牌化、效率的提升等,需要政府、经纪机构、从业人员等多方共同努力,共同改善行业现状,“做有尊严的经纪人”。

  “新经纪时代已经到来,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我们希望能够将此前积淀十余年的经验和成果与伙伴们分享,希望和大家一起来推动行业进步”,贝壳找房大中华北区COO徐万刚表示,新经纪时代有三大特征,即以ACN为基石、以真房源为底线、以互联网为工具。

  贝壳找房正以用户为中心,通过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协同品牌服务商/者,重塑人、房、客的服务业态,提供品质服务,并形成行业协同合作的共生经济新模式,徐万刚指出。

  贝壳找房推出“店东委员会制度”品牌店东共建平台

  论坛现场,贝壳的“店东管理委员会”制度首次亮相。

  据悉,店东管理委员会(简称店东委员会)由入驻品牌店东民主投票选出,首届成都店东委员会成员包括链家、德佑、富房、远投等经纪品牌。委员会委员可共同参与平台共建,监督平台运营管理,保障品牌、经纪人、消费者等各方权益。

  具体而言,店东委员会主要职责有:收集和反馈品牌店东、经纪人意见;对平台管理中各项规则和制度提合理化建议,协助平台完善规则和统一标准;负责监督平台规范运营,协调处理不同品牌间纠纷,推动服务者信用体系完善、营造竞优良性生态等。

  贝壳找房四川省区总经理胡娟指出,成立店东委员会是平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利于搭建更完善的服务者信用体系,与品牌商共建平台、共同营造良性行业生态。

  “因为认可贝壳的真房源、ACN合作网络等我们选择了贝壳,现在与其他经纪品牌共建服务平台,更有主人翁意识”富房不动产运营副总经理张晓舟表示。

  据了解,店东管理委员会还将为不同品牌、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品牌商、服务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共享先进经验,促进合作共赢。

  贝壳找房:开启西南地区房产服务升级新篇章

  当前,“大西南经济圈”概念日益受到关注。但该地区也面临产业升级、消费者品质服务需求提升等新情势。

  以成都为例,其正通过大力引进科技创新企业,积极推动第三产业发展,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贝壳找房进驻西南后,通过为当地经纪企业全方位赋能、平台创新举措、搭建业界高端交流平台等,为商家营造良性竞优商业环境,推动区域居住服务品质升级,让消费者享受一线城市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根据贝壳找房现场公布的其四川业务最新进展,成都一线经纪品牌富房不动产、远投地产,以及四川立信、好运来、凉山邦驭等知名经纪品牌均已入驻贝壳找房。

  现场有品牌商代表表示,在贝壳找房赋能下,品牌得到了全新升级、运营管理效率也大幅提升,“贝壳找房给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能力增长,未来将与贝壳携手共推行业升级。”

  新经纪时代,贝壳找房正携手价值观共同体,共建新服务平台,打造居住服务生态圈,重塑国人居住服务体验。

【编辑:于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