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京举行

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京举行

2020年10月20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0月20日电 (刘亮)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下称:住博会)信息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住博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本届住博会主题是“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旨在展示建设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推动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中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届住博会包括装配式建筑、中国明日之家、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创新技术驱动房地产产品力提升等十一大展区,将重点展示国内外最新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技术和部品、成套技术、优秀设计方案及建材、智慧产业创新科技成果。

  展会期间,还将召开第十九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被动式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交流会、房地产供应链优采大会等十余场技术交流会议、主题论坛、专业论坛,并在互动交流区和展会现场举办多场交流活动。

  住博会自1995年创办至今,规模不断扩大,本届展会展示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将有300余家单位参展。展会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举办。(完)

【编辑:苏亦瑜】

房产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