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457工作签证最低工资标准上涨 年增2000澳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州457工作签证最低工资标准上涨 年增2000澳币

2010年07月02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澳洲奥尺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最新通告,从2010年7月1日起,457工作签证最低工资标准将从原来的每年澳币45220涨到每年澳币47480。

  这意味着,毫无疑问,雇主将付出的工资每年不能少于这个数,当然,不仅不能少,还要符合所谓的“市场价”。

  但是,最低工资标准还有另一重含义,对于某些职业来说,如果一般澳大利亚人的工资都达不到这个数的话,即使雇主想多付工资来达到这个数都没有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放弃普通技术移民,或者在递了普通技术移民的基础上转向有雇主担保的签证类别,如457或雇主担保。

  不过到目前为止,对于雇主提名的政策还没有进行调整。

  至于457签证,唐林律师行认为,不断增高的最低工资标准有可能意味着变相地使某一些较低收入的职业无法符合457的工资要求,这会增加某些职业办457工作签证的复杂度;同时可能还会影响到能使移民局满意的所谓的“市场价”。

  因此,根据唐林律师行的经验,每个个案都必须要个案处理;都必须要实际考虑到雇主所在行业、生意性质、规模、经济状况、适用的培训的项目和费用、其它人员情况、申请人本人的学历、经验和职业,才能保证成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