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H1B要认真对待补件通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申请美H1B要认真对待补件通知

2010年07月15日 15:37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今年H-1B名额至今仍剩许多,据专家估计到今年年底都不会额满,但是,今年移民局对H-1B的审查比前几年都要严格许多,一些往年较容易被批准的案子今年都会收到移民局的补件通知,拒绝率也升高了,律师提醒申请者认真对待移民局补件通知。

  律师戚博雄表示,相比其它类的职业移民申请,H-1B的申请文件并不过于复杂,关键在于雇主是否能够说明所聘用的工作职位需要一个大学本科学位或以上的人来胜任。由于美国经济低迷不前,不少政治人士认为H-1B的工作者抢走了美国人的饭碗,导致失业率高升,因此移民局开始对H-1B的申请百般挑剔。

  戚博雄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移民局拒绝了不少的H-1B申请,甚至包括H-1B延期。拒绝的理由无非是公司的规模太小,所申请的职位并一定需要一个本科以上的毕业生才能胜任。

  因此,在申请H-1B工作签证时,与律师和雇主进行良好的沟通就显得十分必要,尽量做到对移民局在审理案件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疑问在原始材料中事先进行解答、应对。申请人若收到移民局的补件通知,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抱侥幸心理,因为有些补件是移民局为将来的拒绝作铺垫的。 (摘自美国《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