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4华人青少年剃头出家修道度另类暑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24华人青少年剃头出家修道度另类暑假

2010年07月15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落发剃度,换上袈裟,他们成为快乐小沙弥,右起林禄绅、普莱斯、叶慈德、邓咏升、叶天士和Christpher Chou。 (美国《世界日报》/吴忠国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放暑假剃光头当和尚的滋味如何?美国西来寺“2010年青少年短期出家修道会”13日开始报到,24位八岁到15岁青少年欢喜参加,报到后第一件大事就是剪去三千烦恼丝,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叶天士(Jeremy Yeh)、叶慈德(Alfred Yeh)兄弟和邓咏升(Lawrence Teng)乐当小沙弥,连续三年不缺席。

  西来寺住持慧济法师电动推子在小朋友头上快速移动,12岁叶天士的短头发变成小光头,小朋友落发一点不心疼,剃度完成,他们换上袈裟,摇身变成人见人爱的小沙弥。慧济法师不忘夸奖小朋友,暑假剃光头好整理,清爽又舒服。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