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落幕南加州华人与有荣焉 办摄影展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上海世博落幕南加州华人与有荣焉 办摄影展庆祝

2010年11月01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加州侨界10月30日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举办世博主题摄影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美国南加州侨界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举办世博主题摄影展,庆祝精彩、成功的上海世博圆满闭幕。

  当天摄影展展出的作品来自中国侨联、上海市侨联和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上海市华侨摄影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0上海国际“郎静山摄影艺术大赛” 100幅获得金奖的作品。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特地为此次摄影展发来了题辞“精彩世博,美好瞬间”。

  10多位获奖作品摄影师在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副会长唐震安率领下,于30日首站来到洛杉矶,展开全球巡展。这次巡展也是中国侨联今年举办的“亲情中华世博行”大型系列活动的压轴活动。

  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代表南加州侨界,欢迎摄影展来到南加州地区,为侨民提供一个回顾精彩上海世博的机会。世博的精彩成功、海外华人与有荣焉。唐震安表示这次摄影展赴各地巡展,希望让没有机会参观上海世博的海外侨民,了解和感受世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卞立新副总领事在致词中表示,对于南加州华人华侨以这种方式庆祝上海世博圆满闭幕表示赞赏。高度肯定南加州侨界一年来在组织参与世博玫瑰花车大游行,向全世界宣传上海世博;大规模积极组团参观上海世博等多项支持上海世博的活动,这些活动在宣传和支持世博等方面,都有积极的效果。

  本次洛杉矶巡展的协办单位代表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蔡成华、美国上海人联谊会副会长鹿强、美国南加州华裔教授专家网陈钧铭、美中青年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邵闯在发言中表示获奖作品巡展让全世界华侨华人共享世博、也看到了上海、看到了中国、以及中国的未来。

  南加州多个城市的市长和市议员到现场祝贺。南加州江西同乡会胡燕秋主持当天的庆祝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美好的城市,幸福的家园”,当天展出的作品记录了各国朋友友好交流的精彩瞬间,集中反映了各参展展馆表现出的特色风貌与人文风采,用绚丽的摄影艺术展示了各国城市科技、文化、艺术的融合进步,以及文化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动人场景。(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