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国际华裔小姐美后出炉 称不进军娱乐圈(图)

2010年12月13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叶伊秀的支持团队声势浩大,据说连她的奶奶也跟着入场,为孙女加油。(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周六(11日)晚落幕,冠军叶伊秀(中)将代表马来西亚,参加《2011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右:亚军郑雁涵,左:季军张虹。(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2010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11日晚出炉的美后叶伊秀,不曾想过踏入娱乐圈,仍然视修读硕士课程为第一志愿。

  总决赛11日晚落幕,在才艺环节中展现孔雀舞,在问答环节中表现出色的8号佳丽叶伊秀(8号)脱颖而出,获20万令吉的奖金奖品。叶伊秀是销售执行员,现年25岁,来自吉隆坡,身高168公分。

  她夺得美姐殊荣后透露,她将把2万5000令吉的现金奖存起来,供她日后修读商学系硕士课程。尽管她已成功获得两年艺人合约,但她自认不会演戏,也不曾想过踏入娱乐圈,不过,如果演艺公司提供她训练的机会,她或许会尝试主持节目。

  叶伊秀在才艺表演环节时,以柔韧而缓慢,配合柔肩、拱胸的姿势和柔美的手上动作,轻盈的跳出孔雀舞,得到评审们和观众的肯定,以87高分拿下最佳才艺小姐奖。

  亚军郑雁涵(5号,20岁)也是双料得主,这名来自沙巴的钢琴老师在泳装环节时,穿上比基尼把好身材展露无遗,而获得大会颁发完美体态小姐奖,至于赛前大热门张虹(1号,24岁),最终只能安乐于季军,给家乡柔佛的亲友争回一点面子。

  她们在赛后受访时皆异口同声说,希望藉由选美获奖后,进入娱乐圈发展,想步上师姐的银河旅程,成为一名可以站在台上表演的艺人。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首次在双威水上乐园人造沙滩举行,华裔小姐的模范师姐林佩盈与名嘴林德荣搭档主持,陈志康与邱文博则担任佳丽的“体能导师”进行比赛,结果陈志康的“双数组”表现平平,连累他必须即场笨猪跳。

  大会也颁发亲善小姐奖给现年25岁的法律系毕业生陈家琪(7号,马六甲),她也是殿军佳丽,至于最上镜小姐奖则颁给了22岁的锺佳恩(4号,雪兰莪)。

  锺佳恩虽被评为样貌最漂亮的佳丽,但是她在问答环节时表现极差,只能凭着脸蛋获得我最喜爱SMS佳丽奖,投票给她的观众把她直接送入5强,最终也只能以第五名结束征途。

  其余被排在5强之外的佳丽,分别是王臆阳(2号,雪兰我)、陈敏仪(3号,霹雳)、陈滇金(6号,槟城)、黄雪彬(9号,雪兰莪)及江巧儿(10号,霹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