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辞旧迎新花样多 “一条龙”式节目有效率

2011年01月01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年近在眼前,美国南加华人辞旧迎新也各有玩法。南加某中文论坛网友,相约新年夜在阿罕布拉市一家啤酒吧“版聚”,结合年终餐、喝酒、聊天、打牌、K歌、新年倒数等多种活动,几乎算得上“一条龙”式的新年节目,玩得超有效率。

  召集联络的网友Kerwin介绍,酒吧可提供餐点和酒水,将免费提供软饮,店内也有KTV和玩牌设施,尽可能多地照顾参与者的兴趣爱好,酒吧将一直开到凌晨1时30分新年倒数计时结束,因此整晚所有的活动都在同一个场地进行,不需要“转移阵地”,而且预收费用每人仅18元。据悉,目前报名者已达30人,显见不少华人还是偏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新年气氛。

  不少户外活动爱好者则用自己的方式送别2010年。登山爱好者Justin计划在12月31日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登山,在山顶上送别2010年的阳光。华人Cynthia则打算和男友到迪斯尼感受万人狂欢的新年氛围。

  相比之下,宅男宅女的新年夜计划显得有些冷清,但也花样不少。华人Amy已有一长串新年越洋电话要打。从2010年向已跨入2011年的国内亲友致以特别的新年问候,已成为Amy每年最后一天的例行公事。

  王太太和丈夫都爱“宅”在家。王太太买菜的时候也顺便买一些热门影视光盘,计划在家做一顿丰盛的年终餐,然后煲碟过跨年夜。王太太说,两个女儿新年夜都要连夜去等看花车游行,但天气太冷,让她在室外站几个小时实在吃不消,而且有新年活动的地方往往人山人海,拥挤不堪,还是在家过年舒服又放松。(骆舒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