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裔市议员谈新年愿望:冀继续为市民发声

2011年01月03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市议会“新人类”——第27区华裔市议员黄慧文表示,过去8个月一直忙于市选及市议会工作,她的新年愿望是能够多陪家人,尤其是3名小于15个月大的姨甥仔姨甥女;继续在多伦多市议会内为选区市民及华裔社区发声,也是她在2011年的愿望。

  回顾2010年的斐然成绩,黄慧文感谢市民给予她机会,能够晋身市议会为市民服务,而市议会要求《麦克琳》杂志就《太亚裔化?》文章公开道歉的议案成功通过让她感欣慰。

  她称,1日午与市民握手时,不少市民向她反映多项议题,包括期望巴士及地铁更清洁、可靠及准时;改善市内营商环境;多市治安更见良好等。

  黄慧文续说,在新年期间收到逾10名市民表达他们反对取消5仙胶袋费的政策,她形容自从市府征收胶袋费之后,令市民建立减少滥用胶袋多用环保袋的良好习惯,征收胶袋费是有实质效用,有市民指此收费不应废除。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