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8大道一周连发两劫案 华裔女子归家惊见劫匪

2011年01月08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日落公园8大道华人小区一周来再肇两宗劫案,其中一名华裔女子在街头遭一名独行匪徒抢走手机,其同行的男友曾试图和匪徒搏斗抢回,但仍被匪徒逃走。

  另一名受害者则在回到住家后发现匪徒在屋内,该名女子和匪徒争夺时遭匪徒攻击受伤,但受害者发现匪徒逃往附近住家,报警后警方成功逮捕该名居住在附近的西裔男子。

  警方指出,上述在街头被劫的是董姓女子,她当时和男友在8大道夹53街步行,手中则持用手机,一名西裔男子突然出现在两人身旁,一言不发抢了其手机便逃跑。受害者的男友不甘被劫立即穷追,成功追上后和匪徒发生搏斗,警方抵达时匪徒已逃之夭夭。

  第二宗案件于3日发生在位于5大道夹53街,她回到家后发现一名西裔男子在家里,匪徒见到她后立即动手朝其脸部挥拳,双方因此发生打斗,该名匪徒随后落荒而逃,受害者却发现他逃往附近一住宅,她报警后警方逮捕了该名西裔劫匪,罗柏斯(Angel Lobez)。

  8大道也于1日发生一宗一名华裔男子和另一名非裔男子争车位遭对方打伤案件,案件于1日傍晚发生在6大道夹54街,受害者是一名苗姓男子,他当时准备将汽车停泊在该处,却和一名非裔男子因争位而发生口角,随后遭该名非裔男子拳打脚踢,警方抵达时涉案者已逃之夭夭。

  日落公园27日也发生一宗身份盗窃案件,一名35岁的林姓女子接到一张追债账单后才发现身份遭人盗用,该账单显示他欠下超过1700元未还,受害者在该公司建议下向警方报案。(林意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