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华族女发生罕见意外 被坠楼轻生女子压死

2011年01月11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碧山13街第179座组屋10日早发生罕见意外,一名买了午餐要拿回家给母亲的华族妇女,在经过住家组屋楼下时,被一名疑坠楼轻生的女子压个正着,双双当场毙命。

  这起意外发生在10日早上11时20分,被压死的是55岁的卢芳瑾,单身,和家人住在15楼。她的二姐卢芳珠(59岁)10日晚受访时说,妹妹数年前曾患乳癌,动了手术和电疗后已经痊愈,但每个星期一都会到坐落在大巴窑的中华医院复诊。

  10日早上8时30分,卢芳瑾如常出门去看医生,以往她都会赶在10时30分前买午餐回家。卢芳珠说,这是因为患老人痴呆症的母亲(86岁)每到这时候就会嚷嚷着要吃东西。

  但10日却由于医院病人较多,卢芳瑾较迟才能领药,过后就匆匆忙忙地带着午餐赶回家,也就刚好碰上这一劫。卢芳珠说:“她只要迟一分钟或早一分钟,就不会有事了。”

  在家里等着女儿买午餐回来的母亲最终等到的却是上门的警察。卢芳瑾的弟弟当时也在家,赶紧到楼下查看。

  他看见卢芳瑾仰躺着,不远处则有另一女子倒卧在地面上,一旁有一大滩血迹,而卢芳瑾所买的午餐也被压坏,洒满一地。

  卢芳珠和家人虽然对卢芳瑾突遭横祸感到非常难过,但他们并不怪罪另一死者的家人。卢芳珠说:“这是意外,没有人想要发生,对方也同样失去至亲,大家都是受害者。”

  年迈的母亲中午得知卢芳瑾的死讯后,伤心大哭,但不久又忘了,接着就会追问卢芳瑾的下落,家人告诉她卢芳瑾已经离世,她又再次大哭,让她的家人非常担心。

  被压死女子曾是公司工会领袖

  卢芳珠说,为了专心照顾年迈母亲和身患残疾的妹妹,卢芳瑾两年前从服务了超过20年的梁介福药业公司退休。在这之前,她是公司的工会领袖,致力于为低智商和老年员工争取福利,是同事眼中爱打抱不平的侠女。

  至于怀疑坠楼寻短的则是住在11楼的黄淑銮(48岁),她的丈夫陈添好在受访时说,一个月前妻子黄淑銮曾有过轻生的念头,并指出其妻于两个月前患上了抑郁症,事发前一直服用精神类药物。

  疑坠楼寻短妇女患抑郁症

  虽然妻子患上抑郁症,也曾有轻生之念,但陈添好说,在妻子住院两次治疗之后,睡眠状况和精神状态均有改善,近来也不再提轻生,所以他也不清楚妻子为何坠楼。

  10日早,陈添好出门上班,一对儿女也已上学,妻子原本要去公司,可后来发觉身体不适而留在家中。陈添好担心独自在家的妻子,于是工作中途回家探望,发现妻子不见踪影,而楼下则被警方围住,陈添好顿觉不妙,上前询问,惊见妻子黄淑銮的尸体。

  警方目前把这起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性质处理,至于案发过程则仍在进行调查。(刘丽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