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促华裔选民认真看待“回教国”课题

2011年01月13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12日促请柔州丁能区州议席的华裔选民,认真看待回教党欲建立回教国的斗争及可能引起的后果。

  他说,回教党不曾忘记有关建立回教国的议程。

  “回教党不会对成立回教国的问题妥协,这是提醒民主行动党及所有非回教徒。纵观国内所有政党,但只有回教党视宗教为其议程。”

  蔡细历12日派发农历新年援助给乐龄人士后,就回教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日前在拉美士联邦土地发展局发表演讲时,提及设立回教国与执行回教法的问题回应说,如果回教党执政,就必须遵从该党的所有条例,包括设立回教国。

  蔡细历强调,他的此番言论并非恐吓华裔社群,反之必须慎重考量有关课题。

  “每一次他们(回教党)都会说是马华借此恐吓华裔社群。我们不是,也无需恐吓他们,我希望华人能慎重考量有关的后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