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团筹办新春团拜 马中经贸总商会首次举办

2011年01月16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春节临近,华团组织正紧锣密鼓筹办新春大团拜活动,其中马中经贸总商会也首度举办新春大团拜活动,让会员们在新春佳节团聚交流。

  马中经贸总商会会长拿督黄汉良对星洲日报说,应会员们的要求,该会的团拜活动定于年初七(2月9日)上午11时在总商会会所举行,这是总商会第一次主办春节团拜活动。

  “我们昨天(13日)经开会讨论,议决交由社会关系委员会主任戴振标负责筹办。”

  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说,与往年一样隆雪华堂的团拜定于年初一,中国驻大马大使柴玺和党团领导人将受邀出席。

  留台联总会长姚迪刚说,今年的团拜将邀请到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罗由中出席。

  华研董事部主席周素英表示,华研将主办新春团拜,唯时间与地点需要等到周六召开的董事会议上才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