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空姐荷兰遭谋杀 离奇毙命充满疑团(图)

2011年01月17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迪森酒店是阿姆斯特丹的知名酒店,马航机组人员都被安排在此住宿。事发后,机组人员已受指示暂时迁至其它酒店。(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大马籍34岁资深华裔空姐于14日早上9时左右,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下榻的一家酒店内遭人谋杀。她在酒店4楼房间遭不明人数的凶徒攻击,过后被凶徒从窗口抛下停车场,当场惨死,据了解,她的酒店房间有明显被搜索的迹象,目前荷兰警方仍未确定凶徒的动机。

  毙命前已离开酒店

  死者陈瑞莲(34岁)于1997年加入马航,服务长达13年,并已升至高级空姐一职。

  她是于上周二(1月11日)飞抵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并原定周六(1月15日)回国,然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Schiphol)机场酒店员工于周五(1月14日)发现死者的遗体。

  根据酒店的入住记录,死者在入住的翌日即周三就已经离开酒店,但两日后却离奇毙命酒店范围内,令案情充满疑团。

  据了解,马航职员发现死者没有出席班机起飞前的简报会后,才揭发死者失踪。

  “事发前,马航机组人员在酒店大厅有进行汇报会,可是大家却没看到死者出现,于是就去她房间查看,结果发现她的房间遭人大肆搜索,而且窗口已打开,过后酒店的职员就发现死者坠跌在停车场。”

  目前,马航当局已安排死者的两名家属于14日晚上飞往荷兰,以办理领尸手续及尽速把遗体送返大马,当局也承诺将会尽一切所能帮助死者的家属及追查真相。

  至于其它尚留在荷兰的机组人员则在事发后,悉数搬离事发的酒店,迁入另一所酒店暂住。

  马警国际刑警协助调查

  事发后,荷兰警方已对这起离奇命案展开调查,并联络上国际刑警及大马警方,以携手协助调查此案。

  全国副总警长拿督胡先依斯迈16日在灵市出席一项活动,他受询时指出,目前大马警方仍在等待荷兰警方的响应,至目前仍没有其它进展。

  马航助办后事

  马航营运总监阿兹哈鲁丁指出,马航对死者逝世感到难过,并于15日安排死者丈夫及妻舅飞往阿姆斯特丹,办理死者的身后事及了解死者的死因。

  他在马航发表文告指出,当局将会全力协助死者家属,同时也非常关注此案的调查进展。

  他也赞扬死者生前的服务表现,并对这起悲剧向家属深深致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