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总理发布农历新年贺词 向全加华人拜年(图)

2011年01月1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拿大总理哈珀发布农历新年贺词,向全国华人拜年。(加拿大《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发布农历新年贺词,向全国华人拜年。总理贺词中文翻译如下:

  我很高兴在此向所有加拿大华裔恭贺农历新年。

  新年伊始之际,也是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之际,大家与亲友送走充满回忆的一年,活力充沛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全国各地的加拿大华裔民众秉承多世纪的传统庆祝方式,迎接农历兔年的到来。这些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是我们多元文化和平世界的象征,生活在此的人民深感幸运。

  过去一年对于加拿大是重要一年,我们都应对在国内和国际社会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在我们继续努力创造新成绩时,振兴加拿大经济仍是我们首要任务。加拿大政府将不懈努力确保民众工作职位,保持经济稳定和发展,为加拿大人民拓展更多机会。

  在我们迎接新年到来时,让我们回顾已经取得的成就,我们相信,只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我们就能够攀越任何障碍,达到更高峰。我和夫人劳琳谨代表加拿大政府恭祝各位兔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加拿大总理哈珀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