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菲大使宴请两大华社领导人 探讨未来发展

2011年01月21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1月19日,适逢农历春节将至,中国驻菲大使刘建超在大使官邸特别设宴邀请菲华商联总会,菲华各界联合会领导人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同时与两大社团领导交流对华社未来发展的建议和看法。

  刘建超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大使馆热烈欢迎菲华商联总会,菲华各界联合会领导出席宴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刘大使在致词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菲华社会呈现了一派和谐健康发展的大好局面,作为华社最具影响力的两大领导社团,菲华商联总会和菲华各界联合会,团结合作,相互包容,为众多华人社团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刘大使指出,构建团结和谐的华社不仅对广大旅菲华侨华人的生存与发展十分有利,对中国驻菲大使馆开展各项工作也起到很好的协助和促进作用。他并期许商总和各界今后能够继续携手合作,为广大旅菲华人华侨谋福利,为菲中两国友好发展作贡献。

  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博士,菲华各界联合会戴宏达主席随后也分别致词,他们都对刘大使暨中国驻菲大使馆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两大社团领导人均表示将继续精诚团结,积极配合和支持中国驻菲大使馆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菲中两国友好事业,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