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顾客不满禁烟带人闹事 旅西华人酒吧被砸损失惨重

2011年01月21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一华人酒吧因禁止客人抽烟而导致客人不满,最终带人到酒吧闹事的事件。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酒吧被破坏的挺严重的,那班人进来就砸东西,动作很快,砸下就跑。”原来,就在不久前,在瓦伦西亚某地开酒吧的业主陈某因禁烟的问题在店内禁止客人抽烟,在店门口及显眼位置都贴上禁烟的标志。随后,一名外籍移民青年到店内消费,在点了酒水后便拿出烟准备点火,业主见状后则立即上前阻止,并指着墙壁上的标志提示这名客人酒吧内不允许吸烟。在这名外籍青年听后眉头略微一皱后也放下打火机,随后业主开始忙自己的事儿去了。然而,就在业主在柜台内转身送酒水给客人的时候发现,原来这名青年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点燃了香烟,并且在抽着,主见后自然立即上前阻止。随后,这名青年却询问业主为何酒吧内不允许抽烟,业主则以“禁烟令”为由作答,但这样的答案并没有令这名青年满意。随后,业主只得强行表示自己酒吧内已经是明令禁止吸烟,若是该青年要抽烟的话,那么只得送客了。对于业主所述,该青年十分不满,随后连酒钱也没付的情况下愤然离去。原本,业主以为自己并未收对方酒钱,且也完全是因为接到市政部门通知才进行禁烟的,因此这件事想必也将这么过去,然而,在几天后事情却发生意外。

  几天后,这名青年忽然带着一班年轻人冲到酒里。据知情人告诉记者:“酒吧里这时间段刚好客人不多,他们一进来就开始砸东西,桌子椅子全部被推倒,甚至其中一个青年还跑到吧台里砸酒水。”一伙人的动作十分迅速,在迅速对酒吧内的一切进行“摧残”的同时,那名被业主以禁烟而赶走的青年则对着已经呆立在当场的业主辱骂了几句,随后一伙人火速离开现场。当业主回过神来报警并且警察来到现场后,这伙人早就跑的不知所踪。

  事后,当地警方接手该案件,表示将对这伙人进行追究,但根据业主所提供的信息,警方人员也无法在短时间内破案。因此,直至目前为止该案件还未有突破性进展,甚至连这伙青年的具体消息也未得到。据知情人表示:“那青年也算是生面孔,很有可能是偶然到酒吧喝酒因为不准抽烟被赶走而不满,之后带人来报复。而报复好了,自然也就躲起来了!”目前,该案件仍然处在侦破阶段,但该华人酒吧业主的损失却是必然的,不仅桌椅酒水等有所损失,连店门都被迫要关门进行修正,其真正的财产及生意损失难以计算。(无极)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