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赴宴与华社交流 大马柔佛州务大臣争取华裔选票

2011年01月22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20日晚来到丁能,藉着晚宴与华裔选民和非政府组织交流,全力争取华裔选民支持。

  也是国阵柔佛州主席的阿都干尼致词后也在晚宴场地,即丁能车站多元用途礼堂的休息室,与多位华团代表见面,时间长达约30分钟。

  星洲日报者在阿都干尼步出休息室时,一度欲向后者了解见面会的内容,不过大臣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并在与数名选民握手后登上官车离去。尽管不知内容,但是根据记者现场观察,出席见面会的华团代表皆手持一份函件,而且还有官员在现场记录,似乎是在处理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

  出席晚宴的人士还有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等。

  阿都干尼较早致词时,表示他身为一名马来人,他也很想知道回教党一旦握有权力会如何治理这个国家,以及把国家带往何处。他在会上也全力拉抬巫统候选人阿查哈的声势,并保证阿查哈可以在这里服务和贴近华裔选民。“阿查哈一旦中选,他可以在这里工作、可以在这里服务,并贴近各个阶层。因此,不但要支持他中选,也要让他赢得漂亮。”

  蔡细历致词时说,选民不要因为不满村长、县议员或马华支会主席,就在投票时表达不满情绪,把票投给反对党。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