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荷兰离奇坠楼大马空姐出殡 丈夫泣别爱妻多不舍

2011年01月22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马航华裔空姐陈瑞莲21日早11时举殡,其丈夫曾英杰在住家灵堂向爱妻祭拜送别时,强忍不舍的悲痛心情。

  随后曾英杰送爱妻棺木前往仙境山庄火化场,当目送爱妻棺木进入火化炉时,曾氏终于按不住心中悲痛,泪流满面,需要亲友扶持。

  曾英杰在爱妻棺木火化前接受记者慰问,他声称本身没事,只是真的很舍不得妻子的离开。

  警指不含刑事因素

  死者陈瑞莲(35岁)生前人缘极好,在21日早的送殡仪式上,其生前一班友好、马航同事及高层职员都有到场,送她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程。

  陈瑞莲遗体火化后,将会安奉在汝来孝恩墓园。

  陈瑞莲是于本月11日(星期二)随马航航班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入住当地Radisson酒店4楼客房,过后却被发现离奇坠楼身亡。当地警方指出,事件不含任何刑事因素。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