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华裔学生剑桥生物考试夺冠 称过程戏剧化

2011年01月28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新西兰英文媒体报道,来自新西兰Westlake Boys学校的11年级华裔学生Jason Dong,日前在剑桥生物考试测评中,奇迹般的击败了来自160个国家的考生,一举夺冠。戏剧性的登上此科目考试的“世界最高峰”。

  有意思的是这位华裔学生Jason Dong,在前来参加这次剑桥生物考试时,竟忘记了带自己的眼镜、手表和考试必用的铅笔。当时,他不得不临时与朋友借用了铅笔。因没带眼镜,给视力造成困难,看不清考试时间,又不得临时借了块手表,因此他对这次考试并不抱多大成功的信心。

  事后,这位华裔学生Jason Dong说:当时在我非常不利的情况下,考试时间真的很紧张,这也许是我参加过的最困难的考试。我自己真没想到,我居然出乎意料的获得了这次生物考试的世界第一名。这太让我兴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