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移民部长穿唐装赴多个华人商场发红包拜年(图)

2011年01月31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肯特(右起)、陈立钢、康尼、张美芳和范铁龙在台上相见欢。(加拿大《世界日报》/翁晓青 摄)
康尼在华人商场内派红包。(加拿大《世界日报》/翁晓青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恭喜恭喜”、“新年快乐”…身着蓝色唐装的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部长康尼(Jason Kenney),29日下午操着标准的华语,到多伦多市多个华人商场内的商家及顾客送上农历新年的祝贺。

  拜年活动由联邦移民部组织,康尼联同联邦环境部长肯特(Peter Kent)、联邦耆老事务国务部长范铁龙(Julian Fantino)出席活动,并邀请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陈立钢,以及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的华人代表,一同到万锦广场探访商户,给公众拜年,并向现场民众派发红包。

  有趣的是,康尼和肯特均着中式服装亮相,陈立钢则西服革履登台,穿着牛仔裤休闲鞋的财神爷则是黑人面孔。陈立钢笑称,这可以看作是多元文化的体现。

  康尼表示,截至去年9月份的统计显示,中国继续成为加拿大最大的移民来源地,来自中国的游客也日益增多。他代表总理哈珀感谢华裔这个庞大并持续增长的族裔努力工作,对加拿大做出巨大贡献,他祝大家新的一年和平、幸福、生意蒸蒸日上。(翁晓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