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神户推出银联卡购物优惠 吸引中国游客

2011年02月02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面对购买能力非常强的中国游客,日本商家近几年来也越来越重视中国人过春节出国旅游的走向,希望能够吸引到尽量多的中国游客。同时,日本各商家为了在“春节商战”中获得丰厚的收益,也纷纷改善店内购物环境,其中引进中国银联卡结算系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举措。

  据日本《支付导航》报道,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卡集团决定,2011年2月1日至5月31日的4个月期间,在日本关西地区的神户推出刷银联卡购物优惠活动。

  此次,也是三井住友银行卡集团在神户地区的各大商场首次推出银联卡购物优惠活动。活动举行期间,中国游客只要持有银联卡在加盟活动的商铺刷卡消费1万日元以上,将获得由三井住友银行卡集团送出的礼品,幸运的话,还有可能获得所在商家的追加优惠。推出这一活动主旨在于一方面是促进银联卡在神户地区的推广,另一方面,也是增加神户地区银联卡加盟商户的认知度。

  目前,三井住友银行卡集团已经先后在九州、北海道、名古屋等地区的商家中推广了中国银联卡结算系统。此次计划在神户搞银联卡刷卡促销活动的创意主要是来自于大阪关西国际机场涨势良好的客流量,希望通过此举更加为关西地区聚集购物和旅游的人气。(熊小丫)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