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欢乐春节”活动多 牛车水亮灯迎新春

2011年02月02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新加坡3大春节品牌活动之一的“华族春节庆典”中一项重要活动“牛车水亮灯仪式”日前在新加坡牛车水大街一带隆重举行。

  “唐人街”牛车水当地时间15日晚举行亮灯仪式,点亮当地街道的霓虹灯,正式开始一系列迎接兔年春节的庆祝活动。牛车水亮灯仪式是新加坡华人在春节前的标志性庆祝活动之一。今年牛车水的庆祝主题是“玉兔祥瑞,聚福招禄”,庆祝活动从1月15日将一直持续到3月6日。

  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出席了当晚的开幕仪式。南通艺术剧院歌舞团与其它部分国家艺术团一道参与了开幕式的演出活动。山东剪纸艺术家卢雪还将其大型艺术剪纸作品赠送给吴作栋。

  当晚,牛车水一带人山人海,火树银花亮满天空。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活动持续期间,将吸引十余万本地观众和外国游客前往参观,可谓盛况空前。

  除了新加坡当地媒体外,中国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等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