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禁开新店 西班牙塞维利亚又有城市对中国商店设限

2011年02月06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援引《ABC》2月2日报道,中国商店在塞维利亚的发展前景正在变得越来越黯淡。塞维利亚省的又一座城市Olivares本周三宣布:将推出一项法令,禁止中国店在城镇中心区域内开设新店。Olivares因此成为塞维利亚地区第二个对中国商店开业提出限制的城市。

  Olivares此次颁布的禁令,是由市长Isidoro Ramos亲自签署的,在此之前,这项简写为PGOU的商业限制法案在市政府议会内得到了通过。这项PGOU法案之所以会被提上日程,主要是因为去年11月当地商户与中国商人之间的一次纠纷。当时,一家营业面积达到900平方米的中国人百货商店打算在那里开业,结果造成了本地商户的恐慌。在这之后,本地商会通过一系列手段向政府施压,要求他们限制中国商店在当地的快速扩张,以保护本地商人的利益。市政府在考虑了本地商人的意见之后决定采纳。此次颁布的PGOU,将不再允许中国人商店,尤其是经营百货的商店在城区范围内新开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