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四海同春”演出进入倒计时 南加州华人争相购票

2011年02月10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四海同春”北美杂技演出已进入倒计时,南加州华人购票踊跃,虽然距离演出还有5天的时间,但门票已经售出八成。主办单位《侨报》呼吁华人观众抓紧时间,赶紧到各大书局抢购为数不多的余票,以免错过观看世界顶级的杂技表演。

  《侨报》中国文化发展中心主任舒岚8日介绍说:到目前为止,由广州战士杂技团献上的世界顶级杂技表演的门票已经售出80%,南加各大侨团和商家购票非常踊跃,仅大都会人寿(Metlife)保险公司一家就购票一万元。

  包括南华总、罗省萃胜工商会、苏浙沪同乡会、南华联、美中文化协会和美中华人妇女联合会等在内的南加各大侨团,也都争相认购这场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并由美西《侨报》和中国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高水准杂技演出。

  据介绍,广州战士杂技团将于9日抵达旧金山慰问演出,周六南下洛杉矶,并将于13日晚7点半在帕沙迪纳剧场为南加华人献上节日的艺术盛宴。演出前两小时还将举行贵宾酒会,届时洛杉矶中领馆总领事邱绍芳等多位领馆官员、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加州参议员刘璇卿、加州众议员伍国庆、南华总主席程远等政商侨名流都将到场观看这场荣获“金小丑”大奖的演出。

  在广州战士杂技团献上的这台节目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原创的“头顶芭蕾”《东方天鹅》,荣获第26届蒙特卡洛世界杂技大赛“金小丑”奖的两位演员堪称是全球第一对怀此绝活的杂技明星。有幸观看到这一杂技绝活的华人观众一定会大饱眼福。

  据了解,““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海外巡演活动将分五个演出团队分赴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南美等地演出,其中北美演出团将先后在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纽约、温哥华等地巡演。(高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