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砂州政要将对话华社 侨领:侨团须善用话语权

2011年02月13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砂张氏公会永久名誉会长丹斯里张晓卿爵士12日指出,随着砂州大选即将来临,砂首长丹斯里泰益玛目亦准备与华社对话;华社代表了民间,也代表了不同的公会团体,政府希望和华社对话,说明了政府承认接受公会团体的话语权。

  “过去,我们缺乏话语权意识,我们太沉默了。未来,我们一定要争取自己的话语权,也要善用这些话语权。”

  张晓卿说,从公会的角度来说,一个公会是否拥有卓越的表现和良好的形象,其实,都和公会的话语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宗亲是不是彬彬有礼,是不是谈吐大方,是不是很有修养内涵,是不是有爱心,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别人对我们公会的看法和好感。

  “也许,我们的话语权有时候会被低估和忽略,但是,只要我们坚持发出明确、有力、理性和成熟的声音,总有一天,我们会被人家肯定和接纳。”

  张晓卿于12日午出席该会2011辛卯年新春联欢会暨敬老会致词时表示,其最近从《亚洲周刊》上阅读了一遍有关“话语权”的专论文章之后,深有感触和启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