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侨胞乘地铁遇窃 幸得同胞提醒避免损失

2011年02月14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2月12日,笔者乘地铁下班回家途中,身边站立窃贼全然不知。当窃贼伸手欲行窃时,不相识同胞及时提醒。使笔者避免了经济损失。

  12日,笔者下班在tetuan乘1路地铁回家途中,经过Estrecho站时,上来许多人,把车厢挤得满满的。这时,一个罗马尼亚中年男子站在对面,紧紧贴着笔者。当时笔者在看报纸,人一下子多起来,笔者没法继续看了,也无法收起报纸,只好把其贴在胸前。

  这时,笔者只注意到,罗马尼亚男子稍稍向右边移动了一下(笔者以为是由于人多,他特意移动一下的)。可笔者突然听见对面不远处,有人用中文大声说:“小心你面前的人是贼!”此时笔者才注意到,相隔几个人的对面,也有一位同乘地铁的男同胞。他的位置刚好可以看到笔者。笔者于是急忙拿掉放在胸前遮住自己视线的报纸。并向该同胞表示谢意。该侨胞用手势告诉笔者,窃贼已经伸手准备行窃。他还提示了身边一位有很多行李的外国游客注意防贼。

  这时,窃贼可能意识到自己的偷窃行径被发现者。急忙离开笔者身边,坐到一个下车乘客的座位上。后来,对面同胞告诉笔者,窃贼一共有两个,另一个就站在刚刚坐下的那名窃贼的身边。他是负责望风和接应的。最终,那两个窃贼在CUATRO CAMINOS站下了车。(朔风)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