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高官:华社须确保在国阵内拥有影响力的领袖

2011年02月1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15日说,砂拉越华社须确保在国阵内拥有具影响力的代议士,以便他们的声音能被政府听见。这对华社很重要,华社须思考如何维持内部团结,以及培养高素质的领袖。

  “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首相纳吉,如果我想到国阵内没有良好和思想崇高的华裔领袖,我会感到遗憾。”泰益玛目15日晚在古晋省及三马拉汉省华团联合总会举办的32周年庆及新春团拜活动上致词时这样说。

  泰益玛目也是砂州国阵主席,他说,尽管他无法如其他华裔领袖般“直接透视华社内心”,不过,他关注砂拉越每一个种族,包括30年以来为州内发展和经济贡献良多的华社。

  “你们想想华裔达到什么成就。你们甚至拥有来自砂拉越的富豪,如果你认为这不是一个良好经济政策的指标,那你可能不了解经济政策。”他吁请身为砂州多元种族社会一份子的华裔,在保留本身文化的同时,必须拚弃种族隔离主义。

  泰益玛目强调,他身为砂州首长,不可能百分之百满足单一族群的需求,他必须兼顾所有族群的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