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筹划首届房展 西班牙银行针对华人市场推出低价房

2011年02月17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随着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低迷情况的持续,马德里的房价也下降到了一个非常低的水平,而低价的房产带动了当地华人的购买欲望,但华人往往认为购买新房子又贵,手续又麻烦,因此大都将目光瞄准了二手房地产市场。华人的购买能力引起当地银行的重视,经过考察之后,银行发现华人购买的二手房产价格其实都不低,而马德里当前的新房价格也不过如此,因此西班牙著名银行Ibercaja带着手中优势房源:低价的新房,携手十多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商,在西华联礼堂召开2011房产展示会的筹备会议。

  据了解,这次由Ibercaja组织发起的大型房展活动,得到西班牙华人企业联合会的支持。双方一致商定,展会所展出的所有房屋,均由安泰机构旗下的安泰房产来协助销售,主要内容包括贷款、契税、手续办理等。在2月15日西华联会议室举行的工作协调会上,Ibercaja银行高级负责人表示,只要购房的华人符合银行的基本要求,10个工作日内就会明确申请人的贷款申请与否。而安泰房产负责人则表示,经过多方的争取和工作,此次推出的房产已经是目前市场价的底线,除少部分二手房之外,近五分之四的参展房屋均是新房,大致有300余套,只要完成了例行的公证手续,购房者就可以拿到新房的钥匙入住。

  西华联负责人表示,去年5月推出的房展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很多华人都在第一时间购买了自己心仪的房产。但是,由于受制于西班牙目前的银根紧缩政策,加上华人当中普遍缺少资信凭证,一部分华人购房者还是不能满足银行的要求。这次房展会举办之前,西华联负责人就会同各方一道,针对华人这种特性多次跟银行方面进行沟通。Ibercaja负责人在会上表示,100%的贷款完全可以做到。同样,首付的比例大小直接涉及到购房者日后的生活,这是因人而异、量力而行的。只要客户符合最基本的购房要求,用于购房的贷款将免除前三年的利息,这是优惠到最极限的一种新政策,希望中国侨民充分利用。(劲鹤)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