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军营欢庆中国年 大马陆军参谋总长鼓励华裔参军

2011年02月1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陆军参谋总长拿督威拉朱基菲里18日说,大马武装部队开放门户,欢迎各族,包括华人加入军队。

  他说,在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下,看到了各族合作的精神,确保国家和谐及安全。“若我们要活得舒适,就必须合作,各族之间具有友好精神,强化基本原则,所有人愿为国家贡献力量及牺牲生命。”朱基菲里当天在军营举行的华人农历新年庆典上致词这么说。

  各族升级一视同仁

  另一方面,魏汉秀(译音)陆军上校说,各族皆可加入大马武装部队,同时不会有人被阻止升级。“任何人都可加入军队,我更鼓励各族加入这个大家庭。”

  他说,当天的庆典反映大马武装部队珍惜华人,促使他继续为国家作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