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议员顾雅明宣布竞选连任 逾300名流相挺

2011年02月19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选区首位共和党籍纽约市议员顾雅明,17日)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并进行首次筹款,获得超过300名政客、商家、社区人士出席,当中更包括前总统尼克逊女婿爱德华郭仕 (Ed Cox) 等共和党多位要员站台。身为目前首位表态竞选该席位的参选者,顾雅明表示,纽约市很多大型项目都未在任内完成,就此离去将感遗憾。

  从商致富,转战政界的顾雅明回顾过去一年的政绩时表示,针对纽约市面临严重的财赤,他要求政府停止增加税收、提高政府部门服务效率,并将自己的薪金全部捐出,以帮助因削减拨款而面临困难的社区组织。对于外间流传他只做一任的消息,顾雅明指,在位一年后已打下根基,“目前纽约市如第一停车场开发案、凯斯戏院开发案项目都未完成,如果只做一任就离去,就有点遗憾。”

  顾雅明过去数年的选举大部分均自资竞选,当年为争取刘醇逸留下的市议员职位,顾雅明与民主党候选人周燕霞展开了激烈的广告战及口水战,最后以800多票抛离对手。顾雅明昨日于晚宴上表示,过去一年自己为社区作出贡献,今次无论募款得到多少,都是大家对他工作的认同,自己未来将致力减低税收、创造就业、改善教育,帮助耆老,并改善社区生活质素。

  当日为顾雅明站台的政客、社区人士均大有来头,除纽约州共和党主席郭仕、纽约州参议员马丁高顿 (Martin Golden)、纽约市议员豪乐阮,以及纽约市议会史上最年轻当选的尤立克(Eric Ulrich)外,还有社区内第七委员会、皇后区公民协会,华裔、韩裔及非裔等商家及社区领袖。

  尤立克笑言顾雅明在市议会只有朋友没有敌人,有潜能成为下一个市长,而市议员豪乐阮则指,顾雅明由小企业家坐拥药剂王国,守法交税、创造就业以外,还对社会作出贡献,很值得获社会大众支持。(陈润芝)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