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一华裔咖啡厅遭枪杀 嫌犯被保安人员击毙

2011年02月25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华裔23日晚在巴西市一间咖啡厅里被枪杀,而枪手后来亦被保安人员击毙。

  巴西市警局的武杜鄢探长已认明被击毙嫌犯为32岁的康拉洛.瓦仁瑞拉。武杜鄢表示,颈部中枪的瓦仁瑞拉在医院接受抢救时死亡。

  初步调查显示,位于马加巴牙大道的咖啡厅外巡逻的一名保安人员于23日晚的一场枪战中,开枪击中了瓦仁瑞拉。警方表示,瓦仁瑞拉当时在咖啡厅里枪杀了54岁的陈宝强,别名詹姆斯.陈(皆音)后,试图逃走。

  陈氏是三描礼斯一家矿业公司的翻译。陈氏因太阳穴中枪而当场死亡。

  调查显示,事件于23日晚10时45分左右,在位于马加巴牙大道的一间星巴克咖啡厅里发生。陈氏当时据报正在与另外5名中国人谈生意,而持有手枪的瓦仁瑞拉突然出现,并向陈氏头部开了两枪,导致其当场死亡。

  瓦仁瑞拉之后登上了一辆出租车,并喝令司机快速行驶离开现场。但事件引起了保安人员的注意,并追赶逃逸中的嫌犯。该辆出租车因附近的交通灯转红而停下,而瓦仁瑞拉在保安人员的追赶下,跳下了出租车,并持枪登上一辆日产皮卡车。

  在枪手逃走之前,其去路已被保安人员拦阻,因而枪手开枪。其中一名保安人员科利地还击时,击中了嫌犯脸部。警方在赶至现场后,将瓦仁瑞拉送往巴西市总医院,而其在接受治疗时死亡。

  警方已缴获了枪手的手枪以及数发新子弹。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颗点45口径子弹弹壳和点38口径子弹弹壳,因而认为事件中有两名枪手。警方目前仍在确认另一名枪手身份以及杀人动机。

  另外,科利地则立即就事件而向警方自首。

  警方说:“瓦仁瑞拉似乎是一名职业杀手,因而应该有幕后主使。由于他亦被击毙,因而我们正在调查他和受害人的背景,以确认杀人动机。”

  科利地有可能会被控凶杀。

  巴西市警局调查组主任利古仁说:“调查显示出保安的行动是合法的,他的行动符合其职责。但为了符合程序,我们会先对他提出控案,再由检察官决定是否具有起诉他的合理依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