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华人五社团合办“中华民族风情摄影作品展”

2011年02月25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深圳著名摄影家谢力行受澳洲华裔相济会、广州同乡会、广州同乡总会、广东联谊会和悉尼摄影之友会的共同邀请,携60余幅代表作品在悉尼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

  “中华风情-谢力行摄影作品展”将在2月26日澳洲华裔相济会正式开幕。这次的摄影展的60余幅作品中有60%的作品曾在圣彼得堡展览。

  “中华风情-谢力行摄影作品展”主要是为了让华人华侨,澳洲的摄影爱好者,尤其是华人的新一代更好地了解中国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中国的大好河山和近30年来的巨变。

  谢力行,1946年生于重庆市,湖北武汉人,先后在湖北省文艺创作室、湖北省文联、湖北画报社工作。1985年,他创办了《摄影天地报》,并与武汉大学联合创办了“武汉大学摄影大专班”。当时,他在国内首创“摄影沙龙”开展的摄影艺术活动在国内受到很大的关注。1991年,谢力行来深圳工作,1997年,他调到关山月美术馆,后任馆长助理。

  在近40年的创作生涯中,谢力行的《园中国》、《无声的旋律》等多幅作品在国内摄影展中获奖,《电老虎将从这里飞跃长江》在法国等30个国家展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