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现煽动种族情绪传单 指华人是背叛者(图)

2011年02月25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单上的中文字写着“华人是我国的背叛者”,并印有马六甲土著权威组织标志。(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万里茂补选即将在26日开始,但万里茂亲善花园居民却收到标明马六甲土著权威组织(MELAKA PERKASA)发出,指华人是大马背叛者的传单。

  万里茂行动党总指挥郑国球2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亲善花园居民在早上接到有关的传单,传单以大马国语呈现,内容主要讲述在宪法153条文下,马来人及土著的地位,不过传单下排有一排华文写着“华人是我国的背叛者”,传单上印有马六甲土著权威的标志及名字。

  他说,有居民24日凌晨5时,看到有两名男子乘坐摩哆一户户派发有关传单。

  华裔感觉受侮辱

  他指出,这只是一场补选,可是却有一些不负责的团体,发出有关传单,玩弄种族及宗教情绪来获取选票。他指出,收到传单的华裔居民非常不满及愤怒,并觉得受侮辱。

  郑国球强调,华人是马来西亚人,生于斯,长于斯,如今马六甲土著权威组织却说华人是大马的背叛者,这对华人不公平,有煽动种族的情绪。

  因此,他要国阵公开表态,土著权威是否在竞选中为国阵拉票?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否得到国阵所允许及支持?

  促土权组织解释

  另外,甲回青团团长卡玛鲁丁表示,针对这传单,土著权威组织需要在24小时内给予解释,这是否是他们负责?

  他说,传单内的内容,也与首相推动的一个大马概念背道而驰,所以希望执法单位针对有关事件采取行动,并要求政府解散有关组织。

  他们也将会在25日到万里茂警局针对有关事件备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