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出现诋毁华人宣传单 朝野同声谴责

2011年02月25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2月25日电 马来西亚一场补选中出现诋毁华人的宣传单,传单上用中文写着“华人是我国的背叛者”,这一行径遭到朝野同声谴责。

  反对党之一的民主行动党以及回教党,此间最大的华人政党、执政党之一的马华公会先后召开记者会,同声谴责煽动种族情绪者。

  马青宣传局主任高祥威警告散发传单的人,不要重蹈种族主义覆辙。他希望各方面不要利用补选来达到本身在政治上的目的。

  行动党万里望补选行动室总指挥郑国球在记者会上说,相信这类做法的幕后人是敌对阵营。

  甲回教党青年团团长乌斯达兹要求土著权威组织出面说明,是否该组织发出此传单。

  郑国球说,24日凌晨5时,有人看到两个年轻人骑电单车逐户派发宣传单。

  此宣传单上注明是由马六甲土著权威组织所发出。但土著权威组织已在网络上否认这一说法。

  土著权威组织是一家号称维护马来人权益的民间组织。该组织经常发表一些种族主义言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