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北美崔哥”揭密真实娱乐圈 畅谈参与春晚感受

2011年03月0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美崔哥喝着美国咖啡,聊着中国“往事”。 (王晓达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中国知名度大增的北美崔哥,近日返回西雅图,并接受了记者访问,畅谈回国参与“春晚”的感受,以及未来在脱口秀领域发展的规划。

  熟悉崔哥的人得知他已经返回西雅图的时候,都不免惊呼:“在中国那么火,还回来干什么。”崔哥眨了眨那双很有特点的小眼睛,郑重其事地说:“我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我叫北美崔哥,离开了北美,也就没有崔哥了。”他认为,正是由于这二十多年的美国生活经历,才有了那些让人回味无穷的脱口秀段子;正是因为他讲的是大洋彼岸的故事,在中国才会有那么多的“粉丝”。

  谈起这次回国的“辉煌”经历,崔哥为记者展示了很多与“草根”演员有关的视频、照片和文字。崔哥说:“回国参加春晚等娱乐圈的活动,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那些有着明星梦的平民们,他们让我认识到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真实的一面。”

  崔哥介绍道,很多“北漂”的演员们生活在地下室里,每天为了糊口做一些小演出,或者到剧组去打工。但他们的心态都乐观向上,他们的梦想也是远大的,那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万众敬仰的明星。许多父母更是辞掉工作,全身心伴随在孩子的明星路上,只是这条路有多长,谁也不知道。

  崔哥提供的资料显示,他们有的一边当保安,一边表演口技;有的白天练习唱歌,晚上在洗浴中心表演二人转;有的当服务员,下班后在夜总会表演舞蹈。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了一张张快乐和自信的脸庞,以及对娱乐圈向往的眼神。

  面对国内辉煌却也心酸、富足却也落魄的娱乐圈,崔哥在考虑最适合自己的方向。他说:“我读过书,做过翻译,经营过生意,也参加过春晚。这些知识底蕴和经历,使我能够成为一名好的主持人。”

  “一些商业会展、晚会、公司年会等大型活动都需要主持人,我想这也许是我未来工作的重心。”崔哥有信心地说。

  他还透露说,今年5月份在洛杉矶举行的中美商业峰会,已邀请他担任主持人,相信这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王晓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