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匈牙利侨领河北唐山投资建设四星级酒店

2011年03月05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唐山3月5日电 (记者 白云水)5日,在匈牙利驻华商务参赞沃尔夫•巴乔和河北省侨联主席马法严的陪同下,匈牙利侨领周永平来到河北省唐山市,与当地侨商签下协议,决定投资6.1亿元人民币合作建设具有四星级水准的国际大酒店暨商业娱乐综合体项目。

  周永平是匈牙利匈中社会关系发展促进会会长。他表示,“唐山市政府创造出了良好的投资环境,我们将确保匈牙利在河北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同时,希望这个项目能带动更多的匈牙利企业来河北投资兴业。”

  马法严对周永平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匈两国间的交流与合作表示肯定。他认为,此次合作成功是海外华人华侨情系桑梓、关心唐山发展的体现,必将对促进河北省和唐山市对外开放、促进与匈牙利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沃尔夫•巴乔表示,匈牙利政府非常支持这个项目,祝愿双方合作成功。

  河北唐山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中国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辆蒸汽机车和第一支股票均在这里出现。2010年,该市成为河北省首个跻身中国地区生产总值“4000亿元俱乐部”的城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